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飞鱼烘焙
小飞鱼烘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6,847
  • 关注人气:17,10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茄子干制作方法—茄干煸肉丝

(2012-02-08 12:09:34)
标签:

茄子干做法

茄干煸肉丝

大连烘焙

家庭烘焙用品

烘焙工具

小飞鱼淘宝店

分类: 各色美食

    大家过年好,在家待了2个月真是闷坏了,智商也明显有下降的趋势茄子干制作方法—茄干煸肉丝,前阵子对油烟味又比较敏感连饭也不能做,啥也没鼓捣,可心里还一直惦记着关注我的亲们,现在4个多月了,身体状态也渐渐好起来了,所以迫不急待的赶紧上来冒个泡泡,发个最近才学的茄子干做法,用微波炉制作的方便又卫生,比起露天晒制的干净,又省时省力,口感有点象肉,哏啾啾的,受到爱肉的老公好评,有时间您也试试吧。

    需要注意的是:选购茄子时,要挑比较细的,皮多肉少的,不然干燥起来要加长很多的时间,口感也是皮更好一些。其它配料可根据个人喜好添加,比如喜欢吃辣的可以放点小红椒,喜甜口的也可适量加点糖,这个做法就看您喜欢啦!

茄子干制作方法—茄干煸肉丝

材料:茄子7-8根、盐适量、五花肉适量、蒜几瓣

做法:

茄子干制作方法—茄干煸肉丝

1、2、3、将茄子洗净切成长约3CM的细条状,撒入适量盐用手抓几分钟变软后用手挤出水份,挤的越干越好。

4、摆入盘子里,尽量摆的松散一些,高火加热10分钟左右。

5、将肉切成筷子粗细的丝状,蒜切瓣。

6、干燥好的茄干只有少量水分,如果摸起来还是湿湿的可继续回热几分钟。 

7、锅中放适量油将蒜炒出香味后加入肉丝炒熟后倒入茄干,因为腌浸时已加过盐了,所以煸炒时无需再加盐,炒约2-3分钟后加入味精,又简单又好吃的茄干煸肉就做好了。

正好妈妈做了春饼,卷饼相当美味呢!我就不客气了先替喃们尝了茄子干制作方法—茄干煸肉丝

茄子干制作方法—茄干煸肉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