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历史边缘
历史边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362,764
  • 关注人气:2,8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二战期间,被列入美国空军机密档案的飞行史上的奇案

(2018-10-25 12:26:15)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RX1aq9ud4S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北非战场上,美军一支P-38战斗机中队,在空战后返航时发现少了一架。所有飞机立即在附近空域搜索,但未发现失踪飞机的残骸,也未发现飞行员跳伞。

当晚,基地为这名“失踪”的飞行员举行了弥撒,所谓“失踪”实际上就是阵亡。因为那架失踪的P-38飞机无论如何再也不可能在天上飞行了,因为油料早已耗尽。

但正当弥撒即将结束时,基地警报突然响起,炮手冲进炮位,值班飞行员立即进入座机等候起飞信号。原来雷达发现一架来历不明的飞机正低空快速接近基地。在探照灯的照射下,基地数百名官兵清楚地看见一架P-38飞机疾冲而来,引擎声震耳欲聋。基地信号灯立即打开鲜明信号,要该机飞行员作出敌我识别动作,但飞机没有反应;基地用无线电与它联络,也没有回音。但指挥官下令炮手暂时不要开炮。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RX1aqndxb6

这架P-38开始下降,但就在机场正上方的空中,它好像突然撞上了一道看不见的砖墙似的一下子裂成碎片。奇怪的是,现场既看不到火光,也听不见爆炸声。

这时,人们看见一个人体从碎片中跃出来。“跳伞呀!”“快拉伞环!”他们大声喊叫。伞张开了,先是副伞随风飘荡,随即主伞也美妙地打开了。官兵们高举拳头大声喊叫,救护车赶到现场,往残骸落点与伞着落处疾驶。

所有赶到现场的官兵都惊呆了,他们目睹了不可思议的场景:机身编号证明这架闪电式战斗机正是失踪的那一架P-38,但油箱内空空如也,它怎能急速飞临基地?而那名跳伞的飞行员已前额中弹,子弹贯穿至后脑,他是如何执行跳伞、拉环、降落这一系列动作的?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RX1arcKmVU

这个奇案由基地指挥官与所有目击者签名后,列入了美国空军第五军机密档案。

这件事是活生生的现实,不是幻想,也不是错觉,更不是任意编造。

科学家试图采用多种方式来解释这种奇特的现象。其中有人认为,人类面临着两个时空,当这位p-38驾驶员在北非上空被德军击中的一刹那,他驶入了另一时空,在这个神秘的时空,飞机仍保持完好无损,驾驶员虽已阵亡,但大脑未亡,大脑意念仍在全神贯注驾驶飞机飞临基地上空。当进入基地上空时飞机又转入人类当前的时空,于是就发生了那一连串不可思议的现象。当然,这只是一种解释而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