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历史边缘
历史边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362,764
  • 关注人气:2,82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群海盗抢掠了百余名女子,竟然成立了一个国家

(2018-10-21 11:51:07)

在世界历史当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贯于航海,性格顽强、富于冒险,从八世纪开始后,他们就曾乘船出外征伐劫掠,气势如虹,更是一度的横扫当时的东欧,把西欧人打的可谓是惊心胆颤的,不仅如此,他们还明目张胆的围攻过巴黎,惊扰着伦敦,总而言之,这群人在当时的欧洲人眼里就是一个个噩梦,但是正是这群恶魔,最后还能建立一个国家,并且现在依然存在,而且还很是富裕,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这群所谓的恶魔其实是维京海盗,在公元880年,来自丹麦的这些维京海盗就抢占了易北河流域,为了获得更大的利益,他们精心策划了另一个“项目”,那就是进攻巴黎,自公元885年到公元886年的时间内,维京人就把当时的巴黎围的水泄不通。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RQOAoqD31U

但是巴黎城可不是那么轻易的攻破的,所以维京人也无可奈何,既然攻不进巴黎城,但又不能因此一无所获的回去吧,所以最后维京人就一直盘踞在城外,日子一久,城内的巴黎人也渐渐的开始缺衣少粮了,为了生存下来,巴黎城里的那些贵族们就主动的开始和维京人展开了和谈。

维京人的领头人物叫做纳尔逊,此人是一名十分精明的海盗,仅靠着手下的几百号人,就顺利的成为了维京海盗的领头人物了,当时也就是纳尔逊参与了这场和谈,在和谈的过程中,纳尔逊就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要这些巴黎的贵族们支付相当多的黄金,并且还要提供二百个年轻漂亮的女子,如果不能够满足这个要求,维京人是不会因此撤兵的。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RQOApfWepM

当时的法国人听到这个要求很是愤怒,因为这明显就是要挟,可这又怎么样呢?围城的压力已经让巴黎人喘不过气了,所以最后他们还是答应了维京人的要求,在交易完后,维京海盗也信守承偌的退了兵,自此后,纳尔逊就带着这些黄金和美女出海了。

面对如此大的诱惑,纳尔逊当然不想和其他人一起享受了,所以他自己就独吞了大部分的好处,而且还想把这些好东西带到一个无人可知的岛上慢慢享受,所以纳尔逊带着自己的亲信们在船上整日的凌辱这些年轻的美女,而且为了找到一个隐秘的地方藏宝,纳尔逊把船开向了一片未知的海域,经过几天的航行,他们来到了一个非常荒凉的小岛,此岛也就是如今的冰岛。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RQOAqGeYXw

初来乍到的纳尔逊很快就和自己的亲信们建立了定居点,而且纳尔逊还是冰岛的第一批发现者,由于当时的冰岛本地人口是相当少的,可纳尔逊为了满足自己的生活需求,强行的到处抓了许多奴隶带到了冰岛上,因此在当时,冰岛也被很多北欧人称作“奴隶岛”。

不过经过几百年的发展后,如今的冰岛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有名的富国了,而且社会福利很是诱人,当然除了冰岛成为了富国之外,还有曾经是那些北欧海盗聚集的丹麦、瑞典等地,也成为了福利好的国家,也有人称这些地方堪称人间天堂,可回顾曾经的历史,这些所谓的人间天堂的背后都是付出过代价的,而且曾经的这些海盗子女凭借着父辈们所留下的丰厚财产,现在也是过着非常好的生活,但这也只是表面的风光罢了,因为在他们的历史背后中,是充满了暴力血腥和肮脏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