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堂游
天堂游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9,226
  • 关注人气:2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即日起,取消四柱八字算命服务(疯婆子太多,缠得我烦透顶)

(2017-03-05 12:53:13)
分类: 佛牌日记
每次来找我咨询佛牌,算命的人,我都要首先谈话,看看此人智商,情绪有无特别大问题,一般发现是那种偏执狂,比较烦人的,我基本上不会介绍给出去,因为这种人只顾自己的目的,就是跟你聊天的时候啥事儿都好,有时候转头我认识的师兄回来跟我说,他们跟你说的事情有出入,再不然,就是过于把希望放在所谓的算命跟佛牌上面,自己迷失方向,得不到目的的,就开始撒泼,怨天怨地的,这种基本上就是麻烦货色的~所以即日起,取消委托算命服务,之前付款说好服务期的,按照正常服务,到期不再续,也不接新的了,包括佛牌,来咨询的,我先看看你的情况到底是否适合,我想说,你别跟我隐瞒情况,因为本身心术不正有问题的,师兄们都会第一时间反馈给我知道,他们不是那种商业牌商或者纯粹为赚钱的人,本身自身有问题,对佛牌包括圣物也是一种祸害,来我这里,我会根据谈话看你们是否需要,再作出判断~至于我兼职订购的点心,不用借这个套近乎的,我也不是靠这个吃饭,不会因为你不找我定东西我就不鸟你~但我工作真的比较忙,所以回复会比较慢,能等就等,等不了无缘的,可以找其他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