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条笑着流泪的鱼
一条笑着流泪的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118
  • 关注人气: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2010-09-15 15:47:31)
标签:

育儿

终于,最后一节课上完了!

昨天是姐姐10岁生日,婆婆对整生日很在意,依然给我们做超级好吃的打卤面,在吃饭前夕,我带着洋洋去给姐姐买礼物,买完礼物,姐姐还要买几张贴画,这个小东西竟然也要买,好吧,让他挑,小家伙情商真的很高,一边挑贴画一边嘴里念叨着,这个给momo,这个给云宝,这个给豆丁.......我赛,他妈的优良传统全都继承了,懂的给好朋友买礼物了,那当然不能手软了,买,全都买,好东西要知道跟好朋友分享嘛!

回到家里奶奶已经做好了饭,水煮白肉、生日蛋糕、打卤面!哈哈哈哈哈,幸亏我中午饿着没吃饭,就等着晚上大餐一顿呢!婆婆做饭的手艺那可不是盖的!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吹蜡烛,唱生日歌,开开心心的祝圆圆姐姐生日快乐!

可惜光顾着吃了,没把打卤面照下来。。。。。。

吃完饭,我们就赶紧的赶到金宝贝上最后一节课了!

见到了平时要好的小朋友,洋洋很大方的把小贴画分给了小朋友们,孩子们高高兴兴的上了课,由于这是我们的最后一节课,老师也格外开恩让我们可以照相,直接贴照片吧!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平时上课都是这样做在我怀里的!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看,皮小子还摸着人家豆豆的脑袋,人家都是坐着转圈圈,只有我们每次都是站着。。。。。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看小朋友们玩得多开心!洋洋很喜欢这串葡萄,一直拿着!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看给皮小子疯的!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匍匐前进,也不忘了手里那串葡萄!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哈哈,开心!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咦,我钻进来了,后边那个是云宝!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亮点是葡萄!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我爬!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在跳舞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跳的开心了!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还边唱边跳呢!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其中唱到一半要睡觉了,他看我站着就问:妈妈你怎么不睡呢?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天亮了,开开心心的爬起来继续跳。。。。。。。葡萄还没扔掉。。。。。。。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恩,我和金宝也来一张!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这张,是洋洋想直接蹦到金宝的肚子上去,还好被爸爸及时制止了。。。。。。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盖章!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很听话的一手搂一个最后留张影!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好朋友咪子,看,咪子还拿着我们送的小贴画!
金宝贝的最后一节课
这张可是他俩摆出来的造型啊,话说咪子这小丫头情商也高得很,一拍照就做鬼脸,这张鬼脸还挺配合洋洋。。。。。。

好了,开心的课程终于结束了,因为我们过了十一就要上幼儿园了,所以这种课程暂时就不报了,等上一段幼儿园,再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英语班之类的上,最好是能和豆丁一起!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懂事的小孩子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后一篇 >懂事的小孩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