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条笑着流泪的鱼
一条笑着流泪的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336
  • 关注人气: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天生购物狂

(2006-03-16 21:28:47)
分类: 生活识趣
        女人天生爱购物,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时候。
        特意找个了借口出来办事,本来可以交给快递的,但我就是不想在办公室里呆着了。
        3月的阳光已经开始刺眼了,透过车窗再照在身上感觉暖融融的。行使在二环上,慢慢的享受着车里的阳光,没花了多少时间就到了丰联广场。需要办的事就是送个文件而已,放在前台就可以,而最紧急的却是赶紧躲进购物的殿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一心情不爽就爱购物,什么都买,有用的,没用的,衣服,鞋子,别说商场了,就是超市也能买的装不下购物车。买完东西就好,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慢慢的走进丰联广场,每家店都逛,买得起的买不起的,慢慢的,就把什么郁闷事都忘了,可能是女人的天性吧,因为毕竟有一件可以使她高兴起来的事了,谁也不会说有花钱的不是。本来只是想买双鞋的,没想到顺便得连衣服啥的都买了。看上一双鞋,但店员说要调货,需要等40分钟,呵呵,没关系,随便逛逛不就差不多了吗。慢慢的溜达到了ONLY,本来就不缺衣服,而且还多,可一看见别人试衣服就忍不住,马上喊店员拿来一件试试,结果穿上觉得还行,这一下可好,人家可会做买卖,马上就说小姐我们这有件新款特适合您穿,我这人就是耳根子软,行,来试试吧。一拿来是件后背全是黑色蕾丝的露背装,你还别说,挺好看的,后边若隐若现,得,一块买了吧。店员还要给我推销裤子,幸亏这件裤子我太不喜欢,要不估计钱包又悬了。逛完了ONLY也不知道怎么着就逛到了翠贝卡,正好看见个九分裤,小微喇腿的,还有分缝,穿上特别合适,我本来就喜欢九分裤,别提,要了。结果也不知道怎么的就疯了似的问人家还有没有别的颜色的,瞧这事让我赶的,店员说了三个颜色的,还有白色的和浅蓝色的,我再看看价钱,也不贵370一件,看看人家《天生购物狂》里的超级购物狂,肯定特开心,我也开心,就学做电影里的表情,轻轻的挑挑眉毛,假装没看见价签,很随意的说了句:“每个颜色给我拿一条,都要M号的,包起来!”哈哈哈哈哈哈,你别说,电影里不是假的,真开心呀!
        差不多了,该去拿鞋了,拿了衣服就走,结果在卖鞋的时候要用信用卡了才发现根本就没拿,忘在刚才那家店了,你说我这马虎,赶紧回去拿了信用卡。买完鞋后,本来还想逛,正好接了个电话从网上订的衣服送到家里去了,等着我回去付账呢,也好,先买这些吧,反正心情也差不多好了,花钱就是高兴!
        匆忙赶回家里,人家已经在门口等我半天了,赶紧给人让进屋付钱,看了看衣服,很满意,现在网络真是发达呀,谢谢郭琳同学,教会了我网上购物,做着花钱还是不错滴!顺便同情一下郭琳的未来老公来了!
        今天的心情是爽了,但代价也是昂贵的。算了算从4.30到6.30这2个小时里,除去开车花的差不多40分钟我在这1个小时零20分钟里一共花了2500元,咳,女人呀,你为什么这么冲动呢?你看,一个扫描仪没了吧!
劝告各位有老婆的男人们,没事别老招女人,反正要花也是花你的钱,你们自己看看是供老婆高兴还是让老婆生气花你钱,嘿嘿!
        对了,你们看了这篇文章可别告诉我未来老公啊,虽然我现在是花我自己的钱,但我也不想把我未来老公吓走呀!为了小女子能骗得如意郎君,各位拜托了!嘻嘻^O^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