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圣
大圣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72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发:歌迷爆料叶蓓弄虚作假  “非常手段”压迫新人 飘乐队

(2007-08-06 16:20:45)
标签:

娱乐/八卦

 

           歌迷爆料叶蓓弄虚作假  “非常手段”压迫新人 飘乐队

 

http://img.blog.163.com/photo/iYdDtWicPtd4EKiqtnhtyQ==/461900436783042851.jpg “非常手段”压迫新人 飘乐队" TITLE="转发:歌迷爆料叶蓓弄虚作假  “非常手段”压迫新人 飘乐队" />

 

我是个安徽人,从小就在合肥长大,一直以来我就只支持我们本土的乐队,飘乐队一直以来我就认为是我们合肥本土乐队的精华,现在他们的新歌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都已经冲到亚军了,我不知道多高兴,而且他们在中联榜上还是榜首,他们的实力无庸质疑,可这周再揭榜,飘乐队的《海蓝色》和第1名的叶蓓差100来分,我特别遗憾!!我不知道差在哪里?榜是怎么产生的?简单地看了一下打分规则是会员电台累计分数从高依次排名,那就看看,点开网页“全国分榜”里面好多电台,点开第1家电台“《海蓝色》第1”厉害.第2家“《海蓝色》第1”不错哦,第三家“飘乐队第1”  怪了全是第1成绩,为什么会是总榜第2名呢?是不是后面的成绩不好,反正到了周末没事情做,就都点开会员电台的网纸统计了一下结果,让我很吃惊的成绩是这样:

飘乐队《海蓝色》共   榜首61家   上傍109家

      叶蓓:《花儿》共     榜首5      上榜61家

大家看了这样的结果,会很清楚的反映了最后的结果,评分累计飘乐队《海蓝色》的总分数应该是以绝对高的分数超过叶蓓,估计她的歌曲连前3名都进不了!

为什么叶蓓的成绩竟会比飘乐队高,为什么!为什么!太恶心了,叶蓓你好卑鄙无耻,竟然用某些手段让自己成为第一,你还有出息有艺德吗?如果不是我发现,大家还真以后你的成绩有多好,叶蓓说实话在我上小学,老早就听过你的“白衣飘飘”那时候还是挺喜欢你的!但是这次不管是你的个人行为还是公司行为都已经让你在我的心里变的一无所处,你的成绩是怎么来的你自己最清楚了,你的歌曲不就是找了个张亚东,你以为这样一改成绩就能改出来个天后王菲吗?做为一个半过气的女老艺人,这样无耻打压凭实力的新人来说您老人家真的是做的够绝的,你这歌曲唱的什么东西,唧唧歪歪的,没有王菲的气质声线就不要在这装逼!我就是喜欢飘乐队《海蓝色》的青春气息,喜欢新的声音,你这样的回家抱孩子去好了,一把年纪出来装!

 请叶蓓对此事做解释!对你的行为感到愧疚!还飘乐队的〈〈海蓝色〉〉名至实归的第一!

大家可以做 2件事情!对比2首歌曲!另外下面会把统计结果也附上!叶蓓不要脸的事情事实就在这还能说什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