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久古
久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04,601
  • 关注人气:4,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恒大,你这不叫卸磨杀驴!

(2012-05-16 14:49:00)
标签:

梅西

暹罗湾

本草纲目

恒大

卸磨杀驴

体育

恒大,你这不叫卸磨杀驴!

——新闻评论

 

久古

许庄公二年,亚冠大战小组一役。恒大远征暹罗湾,胜。拔寨欲归,闻高丽藉主帅下课。军中传闻甚盛,部属已作微博悼之。更得性狼曰:明日再宣布之。成语“卸磨杀驴”见《本草纳目·许庄公列传·李章洙本纪》。

 

阅毕报道,俺甚不相信,复阅之,信夫。李帅、张琳芃等球员纷纷微博哭泣:可是人始终都是不满足!你们是最好的教练!恒大失去了你们是恒大的损失!希望你们不管去哪里好远永远伴随着你们!俺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

 

用黄见相同学的话来说,李章洙是个好同学。他能将中超的弱旅带成强队。却无法将强队带向一个更高的层次。不知道有多少同学相信这个,不过俺信了。也有同学说,恒大这个时候、这么做,过于残忍。俺也不知道有多少同学相信这个,不过俺信了。

 

农活干完了,农夫就将驴杀了,还喝其血,啖其肉,卖其皮。这很正常。因为这头驴有点懒,并且已经老了。刚才拉磨过程中,时不时要停下来喝水,还去了三趟茅坑。你看它瘦骨磷峋的样子,不杀难道杀农夫自己啊?

 

再者,活已干活,你这瘦老驴还想吃草,还想邀功,甚至想着要评个劳模标兵之类,还要人管着,多浪费。再再者,不杀瘦老驴,年轻、强悍的小驴们可能就难有拉磨的机会,这不利于年轻驴们的成长。该杀。至于说时机,反对者就大错特错了。不等卸磨后杀,难道磨在驴身上就杀乎?再再再说了,既然决定要杀了,让它有机会最后一次拉磨,发挥余热,作最后一次贡献,这不也是对它的一种肯定么?如果人驴正拉着磨,你却要杀之,岂非人道乎?

 

俺不大相信恒大会作此举,俺宁愿相信这又是一次炒作。据说里皮又即将要来恒大了——这已经是第N次炒作里皮了。说实话,俺其实并不相信恒大的实力真有多强。其实,也不用俺多作辩解了,至少恒大的整条防线,不见得在中超就是一流!至于那个南美三叉戟,克莱奥算个什么水平?孔卡多少有点类梅西,无论身体、技术,可速度又只配望梅西的后背;技术嘛,估计连梅西的后背都看不到!穆里奇有速度,可能鲁的吕征速度也快呀!

 

叫囔囔了这么多次了,老李这回要是不下课,对不起党了。俺觉得,恒大有点像上述那名农夫。即便把驴杀了,他还是可以名垂青史的。相异的只是,农夫背了骂名,恒大却背着荣耀:进军亚冠16强,主帅下课了,却不背骂名,还得表扬。至少黄见相同学表扬了恒大。

 

花大价钱,花上比人家开价还要高出一半的价钱请来洋枪,再花了巨资请来所谓的老国脚,便懒蛤蟆想吃天鹅屁了。老李不行,里皮就一定行。俺不知道这算不算形面上?如果不算,至少时间可以作证,恒大将亲食自酿之苦酒,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又瘦又老的驴,你走吧。你的学生们都说了,祝好运永远伴随着你!(中国久古/12/5/1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