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久古
久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10,587
  • 关注人气:4,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奥战太极虎三招必致败!

(2010-11-15 07:54:43)
标签:

久古

韩国

宋体

国奥

中国足球

体育

国奥战太极虎三招必致败!

——亚运乱弹之五

 

久古

凭着黑哨的帮忙,在罚下对手3人后,俺们国奥终于还了个30沟汰了大,昂首挺进16强。用网友的话来说,是国奥“选择”了韩国。今天晚上19点,中韩生死大战不可避免的到来了。综合方方面面的消息,俺有理由相信,三败招将导致国奥悲惨出局。

 

败招之一:王大雷复出。“粗口事件”的最直接后果,是国奥甚至包括整个俺国足球都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除了韦领导“如果有来生俺绝对不会选择足球”一声哀叹震惊中外外,韦领导的领导高屋建瓴、高瞻远瞩的就国奥表现出来的精神和思想道德之类,从另一个高度对国奥的精神作了无情而残酷的批评。这个时候,据说因为与韩一战“太重要”,在尊重守门员教练的意见之后,遭禁的“王大嘴”将解禁复出,以证明自己。

 

应该说,王大嘴虽然遭多方围剿,在队内却极得“声援”。在领导讲精神,下属谈精子的时代,抱成了团的一个小分队,极有可能以战斗的叛逆精神,冲击老旧观念,而抛弃一切于不顾。比如说战术——如果有战术的话、组织——如果有组织的话,以义和团的方式,以刀枪对重机枪,以激情与拼狠对速度与体能武装起来的技战术高度统一的对手。历史无情的印正了这么一个事实:与韩国人争勇斗狠,中国足球从来就不曾取胜过。

 

败招之二:狂练战球。俺至少相信这是个“给了七万美金”的结果。首战惨败日本,应该说,不是俺们的国奥们战球技术不过关,而是整支球队根本就毫无配合、进攻攻单调、没有象样的组织、缺乏进攻梯队、单打独斗,一言以蔽之曰:毫无技术含量。这样一群散兵游勇,不思悔改,不愿在改进全队攻防技术方面下功夫,却妄想什么“90分钟时间里打平之后互踢点球取胜”。连吴妈的大脚趾都还没摸上,却穷想着将来与吴妈结婚生个小阿Q,这德性,注定阿Q一辈子、十辈子之后将继续阿Q着。

 

除了叫喊注意上下两个半场的前10分钟,除了精神、斗志,除了知道对手“风格突出、攻防速度快,能在90分钟内保持极快节奏、不断给对手施加压力,很多球员都在高水平联赛效力,个人技术出众,把握机会能力很不错,人家是奔着冠军来的”之外,俺们就用练战球与之抗衡?俺脚底心都冒汗了。如果说,提高注意力、打好加时赛就能打败韩国,何须“恐韩”30年!

 

败招之三:自信。不自信,将一事无成。可这规律在中国足球面前,从来就不曾成其为规律。换句话说,自信是中国足球失败的一个主要祸根。换言之,这个自信,得加个双引号。据说,“打败”大马之后,03被日本压跨了的精神,又在国奥全队上空弥漫了起来。张队长又一次代表俺国足球斩钉截铁了起来:有信心战胜韩国!

 

这种“喊恶”、“斗狠”,见的太多了;这种斩钉截铁,如果不是俺们建国后钢铁产量成数百倍的增长,估计“钉”和“铁”早给那些败家仔们“斩”光了,赢球的日子却依然遥遥无期。像孙主帅说“10年前日本怕俺们”一样,张队长们同样活在历史的泥潭中津津有味:年初的东亚四强赛上俺们战胜过他们,所以俺们不惧怕韩国,俺们有信心战胜韩国!某主力说的更辩证,小组赛没打好,不代表淘汰赛打不好。南非世界杯西班牙首战也打不好嘛!有一毛头更火爆:俺们有信心进八强甚至四强!铃铛一声,又是一个斩钉截铁。

 

足球都打到这份上了,一群无知者始终无畏着。这就是中国足球的现实,想不正视都难,谁也都逃避不了。该到来的总会到来,今天晚上北京时间七点正,让俺们再一次直面中国足球的新一代“恐韩大军”吧。让俺们像国奥们一样,以战斗的姿态,迎接新一轮惨败吧!

 

呜呼!(中国久古/10/11/15

 

 

 

俺的微博客:http://t.sina.com.cn/jiugu,可以用手机短信发的博客,你加入了吗?请发邮件给jiugu2009@sina.com 获得限量邀请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