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久古
久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10,587
  • 关注人气:4,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能垫底是坏事也是好事!

(2009-02-23 07:47:38)
标签:

谢亚龙上课

体育

鲁能垫底是坏事也是好事!

 

久古

12小负日本大分三神(俺老念成大神三分,就是头是蒙着破布装神弄鬼那种),首度出战泛太平洋邀请赛即混了个垫底的份,鲁能在全国人民全世界人民的高度关注下,打出了应有的水平。虽然垫底,按图八主帅的话来说,这比分已是鲁能的最佳结果。要俺说,垫底是坏事,也是好事。

 

为啥说是坏事呢?输球嘛,总不会是好事吧?从大联盟开始,一路输下来,皮都输厚了。就像大熊猫,或者北极熊,零下八十度严寒人家都不怕冷了。都说了,虱多了不怕咬,任你东南西北风狂吹,全国人民喜笑怒骂,人家鲁能巍然屹立,硬是无所谓,一副钢筋铁骨德性。

 

这玩意儿就不大好了。输了就是输了,你谦虚点,头放低点,眼睛向下,给全国人民一个交代,说俺发挥不好,扎堆儿伤病,主力都没上。能打到这份上,虽然说已是最佳结果,却没完成全国人民交给俺们的任务。俺们知道错了,今后改正。不就行么?你硬要把这个“最佳结果”说出来,让人觉得你在骄傲。这态度不怎么好。时间长了,会害一种叫批评抗拒症。

 

为啥说是好事呢?这首先第一,让鲁能明白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道理。谁不知道你是中超冠军啊?谁不知道你是N冠王啊?所以你骄傲,你以为天下无敌,老子天下第一了。这一个跟斗,摔了个鼻青脸厚,屁滚尿流,知道什么叫强中更有强中手了吧!

 

这第二呢,知道零引进内援零新外援的弊病了吧?说实在的,没有李玮峰,正是鲁能真正的败因!舒大队长10分钟不到就诈伤。诈伤不要紧,你得有人换是不?结果没有,糊乱拼凑,李四张三,焉有不败之理?看看人家小日本,都把你欺负成啥样了?又是使拌子,又是黑哨帮忙。为啥?盖因人家看出了你整一个队儿没一个硬汉,个个都是软柿子,不捏你捏谁呀?反观人家老子,水原后防中坚,助攻犀利,对对手的犯规敢怒目而视,黑哨见之而不敢轻易乱吹之。这就是震憾,人格的魅力所在。要是有李玮峰在,人家敢吹日科夫红牌么?就算吹了日科夫,补时再给万程一张红牌,摆明了人家当你是小菜,知道不?

 

这第三嘛,你鲁能球迷得争气了。别成天与申花斗嘴了,你赢不了人家。为啥呢?你俱乐部去年斗了一年,还不孔夫子搬家——都是输(书)?平白无故还落下“怨妇”口实。你球迷有力气,应该用到应该用的地方去。啥地方?跟俱乐部斗。斗啥玩意儿?斗嘴。为啥要跟俱乐部斗嘴?这不和上头上的虱子——明摆着嘛,你舒大队长“背后有人”,这零引进。人家国安天津申花一个个把大牌引进当饭吃,三个月五个月都要引进来,为的啥?中超夺冠啊,亚冠啊。你鲁能成天守旧因循,死抱黄历不放,哪有饺子吃啊!别在论坛上混日子了,鲁蜜!

 

这第五嘛,给足协官员一扇耳光!人家俱乐部随便玩玩儿,你足协闲着没事跟人家瞎跑干嘛嘛?还撂出“别给中国足球抹黑”的狠话,以为发狠就行了,以为中国足球发狠就发飙了。殊不知,这在中超赛场屡屡作威作福的招儿,到了国际赛场上不灵当了,不好使了,丢人现眼啊。你越发狠,人家输的越惨。就像挠屁股,你越发狠的挠,人家屁股就越痒!

 

鲁能输球,鲁能垫底,是坏事,也是好事,全看你站在哪个角落。(中国久古/09/2/23)

更多内容,请登陆http://blog.sina.com.cn/u/147337668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