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久古
久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04,601
  • 关注人气:4,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足协,你也配骂鲁能?

(2009-02-18 06:57:14)
标签:

谢亚龙上课

体育

足协,你也配骂鲁能?

 

久古

鲁能美国旅游惨败的消息传回国内,很是举国震惊。除了报纸、网络论坛炮火连天外,俺国足协领导屁股蛋儿也像着火烤糊一般,哇哇直叫起来。据说,足协两位官员不日将亲赴洛杉矶。干啥呢?表面上看,人家一是观摩鲁能打泛太平洋邀请赛,背地里干的实际上也是旅游,第三点最阴,捎去俺们足协副主席南掌门的“口谕”:鲁能,汝悠着点,别净给俺们中国足球抹黑!

 

俺想象着这么一种场面:足协某大官员,身体对着俩下属,脸朝大门,眼睛半开不开,嘴角一动不动,一副极不屑表情:“告诉他们,别净抹黑!”下属唯唯诺诺而退。啧啧,这有点像当年大清国皇室里那些手持白鸡毛扫嘴上不长毛那种老男人了!俺觉得奇TMD怪,全中国全世界球迷都可以骂鲁能讽刺鲁能,独你中国足协不能!为啥呢?

 

理由之一:足协屁股也夹着屎干啊。除了叉腰肌,你有啥名留青史的?你有啥资格讥讽、威胁鲁能?首先你这个协就没啥威信什么的,2008年的四大皆空,让全中国全世界球迷看扁了你!你就是个阿斗,二百五,不生鸡的母鸡。你自个儿屁股不干净,就别五十步笑人家一百步的了,否则人家回你叫孙子。再说了,人家俱乐部自个儿去玩,干你足协啥事了?凭啥你指手划脚、吆五喝六?

 

理由之二:观摩还是旅游?猎人进山,遇母熊,遭奸之;复进山,熊骂曰:鸟人,汝打猎乎?卖yin乎?人家一俱乐部比赛,你足协派两官员观哪门子的摩啊?你外汇多了是不?咋请洋教练时又哭穷?你还不是在家里闲得慌,没事找抽去?说白了,眼红人家鲁能组团旅游,会不会趁机揩人家油水啊?

 

理由之三:鲁能输球原因新解。除了故意输球,保存实力为“泛太平洋”,俺以为,还有另外一个重要原因。

 

鲁能咋说也是去年的中超冠军,这美国之行输了几个球,算个球啊?人家一是时差没倒好,二是场地不够平,三是路途太遥远,主力方又极度刁难,使拌子,出阴招,踢法粗野。原因嘛,俺估摸人家鲁能原先答应去五、六十人的旅游团的,后来因为周海滨事件,气温骤降减为十来条枪。你想想看啊,这么个金融危机,人家正盼着你去拉动内需呢。你突然反水去这么鸟不拉屎的几个人,拉个啥啊?恼羞成怒,涮你一把。想想吧,就算是人家巴西、德国,赢你一两个、至多三四个也就算了,谁会博命整你8个恨不得打你个竹筛啊是不?

 

理由之五:足协露出大尾巴。咋说呢?分两个方面。首先,如果鲁能真的是玩了个欲擒故纵、拖刀计、将计就计,故意先输球而且忒难看的输球,尔后在泛太平洋上生龙活虎、猛虎下山、排山倒海,岂不显得你足协的批评很不合时宜、很丢人现眼、很没水平?你的屁是不是放得早了一点点?

 

其次,也是最重要的,即便人家是真输,这个时候,最需要的,是你足协领导们的亲切关怀、问寒问暖、雪中送碳啊!咋整个落井下石,在人家伤口上撒盐?这关键时刻,你不鼓励、不支持、不安慰,你倒来个釜底抽薪,你缺德不缺德?你还是领导么?还是个人么?人是人他妈生的,娇怪是妖怪他妈生的,你这个足协是谁生的啊!

 

这南掌门也没大没小,才坐两天头把交椅,又是发号施令,又是颐指气使,自己祖宗姓啥都忘了,好象自己真的是宋江了。俺鲁能给你足协抹黑?你少显摆。俺鲁能再黑,没你足协屁股蛋儿黑!(中国久古/ 09/2/18

 

更多内容,请登陆http://blog.sina.com.cn/u/147337668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