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久古
久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10,587
  • 关注人气:4,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俺全国人民都反对米卢重撑国家队!

(2008-12-05 17:15:12)
标签:

谢亚龙上课

体育

全国人民都反对米卢重撑国家队!

 

久古

刚才有事上茅坑,猛见烂泥墙上木炭书曰:米卢表示“十分愿意回来帮助中国足球”。俺一冰激凌,忘了所办之巨事,急匆匆赶回电脑桌旁,操起键盘又噼哩啪啦整起巨著来:俺坚决反对米卢回到中国足球、坚决反对米卢重撑中国国家队!理由主要有二:

 

第一、米卢会泡妞。那位女记者的名字俺就不说了,据说蛮漂亮,挺丰满,云云。此乃屁话!不漂亮、不丰满,丑不拉喳、瘦的皮包骨,米卢本就够丑,本就够老且皮包骨,这俩玩意儿在一起,能整出啥名堂来?

 

俺的意思是说,如果米卢重撑国足帅印,那他要是“旧病”复发,工作时间又泡妞、并且严重影响工作、影响国家队声誉咋办?再说了,国足那帮子人枪,一个个人中卢布马中赤兔,一个个是色中饿鬼,你主教练成天泡妞,人家看着不眼红?还有时间、精力去训练比赛?搞不好,徒弟把筷子伸到师傅盘子里去了,弄个“泡妞德比”,怎生是好呀?就凭之,俺反对。

 

第二、能力问题。这就提高到战略战术层高度看问题了。有人说,这十多年来,前南教练张三李四的挣了好几个中超冠军,“证明了他们有能力并且适合中国足球”。俺觉得这又是放屁!

 

为啥说是放屁呢?前南教头在中超挣工分者不少是事实,科萨带队也确实弄了不少冠军也是事实,可这能“证明”他们“适合中国足球”?中超与中国足球能划上等号?阿根廷、巴西、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等国家教练没来执教中超,证明这些国家的教练“不适合”中国足球?阿Q在赵庄敢骂老子打儿子,到了李庄还敢不敢?小D王胡们敢摸尼姑的头,还敢把学他哥俩儿摸屁姑的头的阿Q头上打出了数个栗凿,到了少林寺他们还敢打那和尚出几个栗凿么?

 

中超就是一滩狗屎堆儿,挺多是一只茅坑,那么些个王八在里面舞刀弄棍,并不代表他们出到大海里还敢舞马弄棍。橘化为枳,齐人楚偷,山东鲁能幸运的从上海申花手里偷了个超五世冠军纸杯,转眼第二天还不是给一群中超明星恶汉玩乒乓球搬殴了个7-6

 

米卢有什么能力水平?谁会忘记国足那个狂吃伟哥之后的“270分钟不射”?谁会忘记米卢把出线功臣李明三更半夜赶回大连?这种过河拆桥、恩将仇报的小人,一旦撑权,不知又有多少英雄好汉报国无门、梦断江南?不知又有多少“漂亮、丰满”的“女记者”让米大叔拜倒在石榴裙下!

 

足协某副主席陪总局某领导参观一下,就能为掌门;米卢陪某领导吃一餐饭,就又将复辟,还扭扭捏捏、犹抱琵琶半遮面,说什么“愿意帮助”,屁!无视民意、不走程序、不以科学发展观办事,反对,俺坚持反对!全国人民坚决反对之!(中国久古/ 08/12/5俺全国人民都反对米卢重撑国家队!

 

 

更多内容,请登陆http://2008.sina.com.cn/commevt/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