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久古
久古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129,947
  • 关注人气:4,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家为啥不骂阿斗足协了啊?

(2006-11-22 11:28:55)

欢迎广大网友来第一波足球论坛与我交流心水推荐

第一波足球论坛(www.firstbo.net)灌水赢手机大奖

大家为啥不骂阿斗足协了啊?

——随便扯扯国奥

 

久古

这足协杯打完,除了大连山东球迷互殴,口水多的淹没非洲大陆之外,放眼中国足坛,刀枪入库,马放南山,整一个“西线无战事”光景。便觉十分无趣,没事……没事可以骂骂俺们那个阿斗足协啊!却忽然发见,已经好久没有同子骂它了!

 

没人骂,表扬的倒来了。深圳某报刊出大标题:《不必下达指标》,人家说阿斗足协这次亚运会没提啥指标啦,仅说女足要夺牌,男足出线即可,这化变的,真是够大的,精神好可嘉呀!值得鼓励呀!之类,云云。

 

夜路走多了,恐怕“鬼”也遇上过了,于是学精了,人家这回确实没提指标。不过,这只是普通人的看法,或者说这只是善良的同子的理解。正像阿斗足协走多夜路遇过鬼之后学精了一般,受阿斗足协骗多了,俺们也学会了“辩证”的看待这玩意儿了。这不,虽然“指标”没提,可给球员下达了“封口令”,却让人感觉,“指标”还是有的!

 

 

俺也反感比赛还没开打,球员们张三李四的便在各大网站设起了“专栏”的作派,泄露情报不说,能否专心打好比赛多了个问号。但在出国之前,“未经领队允许,任何人不得接受媒体采访”,如吞了活苍蝇般恶心。

 

球员的嘴被“封”了,主帅杜伊却大谈特谈。又是谈困难,又是表示要“加强战术纪律”,还高喊要“打进决赛”。以国奥的实力,相信小组出线不成问题。俺奇怪的只是,为啥阿斗足协为啥不“封”了杜伊的嘴?先前阿斗足协制定了“进四强”的目标,今番不提,不等于没有。你封了球员的嘴,却不封主帅的,有失公平啊。再说了,这缰儿一放,谁敢说不出现一个“米卢第二”?这年头,人心隔肚皮,逢人只说三分话,这玩意儿阿斗足协玩的可是滚瓜烂熟啊,这次看来是百密一疏了!哈哈!

 

根据亚运会赛制规则,倘小组出线,国奥极有可能对阵伊朗。不知道伊朗这支国奥队是否与其成年队水平相若?如果不,进决赛绝非空话。而如果决赛与日韩之一较量,如是前者,一年之内三次对PK,能否发威一次?又如果,拿下了小日本,捡个冠军回来,天知道,这阿斗足协会是多么的荣光和伟大啊!

 

不过,仅凭这“封口令”一条,足以让俺认定,这阿斗足协没这能奈!(久古/06/11/22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