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滴天居士
滴天居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66,748
  • 关注人气:36,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哪些人适合背井离乡或者移民异乡?

(2019-04-13 10:13:04)
标签:

杂谈

在生活中,有些人适合在出生地发展,而有些人适合异地发展或者异乡发展,这些都有特征可查询,看看下面这些特征,你符合了几条?

哪些人适合背井离乡或者移民异乡?

看山根

从山根可以看出一个人是会否移民,是否离乡背井,如果山根有纹、有痣或有缺陷,就特别容易离乡背井,如果你家里是出生在有钱人家,而面相上山根突然断了,那就需要多加注意,这代表了是败坏祖业的现象,滴天居士建议你多购些不动产,房屋或黄金类,在事业上需要多克制守成。

哪些人适合背井离乡或者移民异乡?

看迁移宫

太阳穴部位在相学上称做“迁移宫”,也称之为“驿马宫”,可以显示出一个人的远行、旅游、升迁及移民等资讯,如果男士此位置长痣,那表示此有旅途得益或远方获利的喜兆,也容易移民或远行发展。不过此处是肉削陷或气色昏暗的人,不利远行,否则会出现流浪国外,有家归不得的情况。

哪些人适合背井离乡或者移民异乡?

手有旅行纹

旅行线又称为驿马纹,是位于生命线底部的细纹,与生命紧邻、相交或是穿过生命线。手掌中有旅行线的人,天生喜欢外出旅游,常遇外出旅游的机会,或者是居住地常常变换,也可能要离开家乡到异地发展事业。旅行纹从生命线的末端延伸至小指正下方水星丘的人,有移民或定居国外的可能,并会在国外度过晚年

哪些人适合背井离乡或者移民异乡?

看耳朵

面相书云“两耳朝前,卖尽田园”两只耳朵朝前的人,往往不适合在家乡发展,而是最好去异地创业,这样才会事业成功,衣锦还乡,这种面相的人也容易外出移民。

哪些人适合背井离乡或者移民异乡?

倒三角脸型

倒三角脸型的人,通常是属于腮骨薄弱的面相,这种面相容易背祖离乡,面相书云“对面不见腮,客从哪里来”就是说的腮骨薄弱的面相很容易外出。在现代社会也容易出现移民。

哪些人适合背井离乡或者移民异乡?

看额头

看额头是属于最后的,额头低窄凹陷的面相人出生环境一般,或所在的家乡不利或所在的家庭不旺,不得不外出发展,是背井离乡的命格,在现代社会也容易出现移民的可能。不过这也代表了早年不顺,不得志,异地发展能有所好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