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滴天居士
滴天居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166,748
  • 关注人气:36,9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哪些女人因为婚姻变为富人?

(2017-06-16 20:24:09)
分类: 滴天居士--运势分析
什么样的女人会嫁给有钱人

1、面形圆大

面形圆圆,即“田子脸”,额头偏方型且腮首突出,同时脸有丰腴肉质,脸型方中带圆。这种女子心胸广宽,广结好友又乐于助人,细密的心思,可帮丈夫渡过难 关。若丈夫没有工作,她会热心为其安排。无论如何,田子脸的女人愿意付出比别人多,只要娶到她们,就等于同时拥有一班真心好友。

2、下巴

下巴是属于奴仆宫的位置,从一个人的下巴直接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内心好与坏,下巴方圆之人,为人都很踏实,对待自己的工作,能够认真的对待,此特征的人都很细心,在选择自己的爱人,要求并不高,只要人好,就比什么都重要,一个人的穷富都不要紧,只要双方能够努力,有责任担当,就是自己所需求的,而如果下巴过尖之人,内心都属于拜金主义者,喜欢有虚荣心,贪图心强,为人虚伪,在选择自己的爱人,人丑不要仅,但是经济条件必须要强悍而对经济条件不好的人,直接拍死,不带考虑。

3、田宅宫丰广

眉毛和眼睛之间叫做田宅宫,田宅宫代表着房产和家业,如果眉毛和眼睛之间很开阔,丰广有肉,中间没有恶痣、疤、低陷等,这种面相的女孩子易找个经济上比较好的男士结婚,也代表着婚后家庭圆满,且有产业,或者因为结婚而获得豪宅和家产等。

4、嘴唇

不笑的时候也嘴角上扬的女人,无疑是能够给老公带来好运的,这样的女人也能够嫁一个不错的男人。其次就是唇红齿白,证明这个女人的健康,同样的也能够嫁一个不错的男人。

5、声音柔而不刚的女人嫁得好

柔而不刚的女人,符合女子的本性,也就符合了阴阳之道,放眼看看那些刚强难化的女人,哪个婚姻好呢?声音是女子嫁的好的前提,柔和是女人之本。所以声音很重要,如果声音不好,就很难嫁得好。

6、人中清晰

有帮夫运的女子,额头一般不太平滑,发脚低且有点乱,但眉头较阔 ,即心胸广阔,任何事均不会斤斤计较。女子具有清晰深长的人中,必定是生殖能力强,子女 多具优良的遗传,心存孝道,聪明多福,成就一定高人一等。人中形美,也是长寿的象征,故这类人也有“寿堂”之喻,聪明加上高寿,夫荣子孝,好命是也。

QQ:622005714 (咨询)微信私号;dtg6868   【如果加过了其它私号的朋友,请勿重复加】

 

  客服热线:010--82994556 (咨询) 020---89010330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平台:滴天居士 (更精关于风水,取名,命理,生肖运势预测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