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猫刷牙
小猫刷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9,768
  • 关注人气:5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写在2010年最后一天的护肤总结

(2010-12-31 15:08:14)
标签:

2010

总结

护肤

diy

手工

成品

时尚

分类: 爱上护肤

我承认,我实在是太懒了,居然这么久都没有正正经经更新过,游记都已经过期了,实在惭愧。如果要找个借口嘛,那就是俺家里最近发生太多事情,生活和工作又有了很大的变化,聊天的时间都没有,更没有拍照啊写博的时间了。发现这一个星期不写博,就会变成一个月不写,继而,就荒废了。。。。诚实的说,对护肤的热情慢慢转移到香气啊手工皂啥的上面,这精力分散,也是个原因。不要让我晒皂片,我那堆东西,实在没法见人啊,写在2010年最后一天的护肤总结

 

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总结还是要写的,我是个爱总结的好孩子。

 

这一年,都彻底的沦陷在芳疗的大坑中,结识了一帮比我败家得多的人们,我就不一一列举了,自动自觉的留言哈。从国内败到国外,从配油到做香膏再到做手工皂,经历过九一前的疯狂,也经历了掉入手工皂这个大坑的慌张,还历经了一次特别丰盛的GD大会,还欠了好多人的债,容我新年慢慢还。对于diy制品和成品,如今的看法是,用在脸上的,还是信赖成品,或者用些最简单的diy产品(比如面油),用在身体上的和清洁产品,我喜欢diy产品,手工皂、卸妆油、身体油、香膏。。所以以下榜单,仅限于面部产品,身体护理和清洁产品,容我以后慢慢写。

 

1、最佳洁面
自然哲理purity
一步到位,对于喜欢用防晒又特别在意过度清洁带来的危害的纠结人来说,purity的出现,就是我的救命稻草。

 

2、最佳水水
Floarihana薰衣草纯露
便宜大碗好用味道好的典范,一举打败橙花水,成为我的挚爱。夏天觉得保湿度太高不合适,但敷脸很好,冬天那就是敷脸喷脸一瓶搞定,真是爱你没商量。

 

3、最佳精华
自然哲理 When Hope Is Not Enough
我本来想说自调面油的,特别是加入了石榴籽油的面油,只是,说了是成品,那就非它莫属了,心得嘛,我会写的,放心放心,因为还有一个瓶底嘛。

 

4、最佳眼霜
Origins Eye doctor眼周医生
对于眼霜,我居然可以这么常情,我也不知道为毛。它真的很好用,真的。或者,明年试试Origins家红景天。

 

5、最佳面霜

自然哲理 Hope In A Jar希望面霜
希望在一罐里面,真的,就在这一罐里面,在用它的一个月里,皮肤前所未有的稳定和透亮,我爱它,只是一罐没有见底的面霜,你让我如何写心得啊?!

 

6、最佳面膜
印尼奢华面膜
如果我昨天没有用它,那今年的最佳面膜该是Alba的木瓜酵素面膜(我即将用完一罐,还囤了一罐),可是昨天一用,惊为天人,清芬店八折抢来的,这其实不算成品,也算是diy制品的一种,只是属于高人diy的,小人没有这个能耐。用完之后脸上都是巧克力的味道,透亮的感觉,真让人欣喜。

 

翻看去年年底给今年列的计划,好多东西我都没有尝试,但好多未曾想过的尝试今年却发生了,我想说,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可我还是喜欢计划。

 

新年的wish list里面,有自制的卸妆油、洁面、洗发水和身体霜,还有做出能见人的手工皂,脸上的嘛,我想转日系,比如,比如,AQ和资生堂的高端系列。。或者,或者,我会转向高端的有机护肤品牌,额,这么看,我是注定要过更为败家的一年了。写在2010年最后一天的护肤总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