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猫刷牙
小猫刷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9,545
  • 关注人气:5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痘痘,我要消灭你们——NYR功劳木祛痘胶

(2010-05-11 14:17:31)
标签:

nyr

痘痘胶

功劳木

消炎

薰衣草

茶树

时尚

分类: 挚爱NYR

痘痘,我要消灭你们——NYR功劳木祛痘胶

痘痘,我要消灭你们——NYR功劳木祛痘胶
人生的杯具时有发生,自从冬天的时候用了不合适的品木无敌面霜和VC粉,脸上居然开始莫名其妙的长痘痘,要知道,我已经有五六年,没有长痘痘了,于是病起来就想投个好医生,想起很久之前和玫瑰草大约一起出生的NYR痘痘胶,好吧,就是这个了。

 

小小细细的瓶子,还挺招人喜欢的,NYR一贯的深蓝色专业瓶子,配上一个小泵,痘痘胶就该是这个样子嘛。

 

看第一张图,哎呀,我是个不爱干净的孩子,瓶子上还有一点痘痘胶的痕迹,只是稍稍有点氧化,就是那么个黄黄的颜色,淡一点,gel的质地,一泵挤出一点点,往痘痘上点点。

 

第一次,过了几天,我的痘痘该怎么长还是怎么长,一点消退的迹象都没有,后来还是用薰衣草+茶树点在上面搞定了。我就在想了,哎,这个东西好看不好用啊,一点用处都没有,浪费我的银子和精力。

 

话说第一波痘痘被我用猛药镇压下去之后,第二波又气势汹汹的来袭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真是个多事之春。不死心的我,实在不想浪费,有点了点痘痘胶在脸上。第二天,起身照镜子,奇迹发生了,痘痘瘪下去了,真的,真的没有那么红了,于是第二天晚上又兴奋的再涂涂,第三天,这痘痘算是奄奄一息没有生气了。

 

欣喜之余,我开始想,这是为什么呢?多么奇怪的东西啊。难倒和痘痘生长阶段有关?第一次,我的痘痘好像长了一个多星期,我才开始用这个,而第二次,刚刚长出来,我就点在上面了。新生的东西往往很容易打压,老油条就很难了。毕竟植物祛痘的产品,还是很温柔的,并不是功劳木的功能不够强大,而是,人家生命力太顽强。这玩意的成分很好,之前写过了,请点这里

 

之后,我悲惨的长了第三波痘痘,用同样的方法,顺利打压殆尽。还好,再之后,没有长了,消停了,终于消停了。

 

但是,这个痘痘胶同样是开瓶之后三个月必须用光光的,没用完,留着等下次长痘痘?不行,不行,我下次长痘痘谁知道猴年马月,哦,不是不是,最好是不要再长,我扔东西也扔的酣畅淋漓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