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叮当心灵花园
叮当心灵花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8,397
  • 关注人气:7,4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七夕快乐,珍惜我们拥有的幸福。

(2007-08-19 22:12:06)
标签:

随笔/感悟

七夕

幸福

分类: 情感轨迹
 
七夕快乐,珍惜我们拥有的幸福。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七夕,情人节了,夜空晴朗,四周低空略有浮云,牛郎织女也该在银河的鹊桥上私语了吧?
  
    八月,秋风送爽,树儿沙沙,路上一双双佳人漫步,无比惬意。
 
    刚刚完成了艰巨的学院接待任务:预评估专家组的欢迎仪式、参观导引、学生素质展示,在大家的配合和支持下,很成功。一会儿酒店,一会儿教学楼,一会儿又是学院餐厅,俺累得好像有些迈不动步了,实在是体力透支。老公打了几个电话,问我吃晚饭没有,很担心最近俺的身体状况,555555,实在有累哭的感觉。七夕快乐,珍惜我们拥有的幸福。
 
    广场上,人们如此轻松,如此闲适,真让人羡慕。
 
    七夕了,中国人的情人节,没有喧闹,没有炒作,只有相知相伴的默契。收到了死党们几条祝福的短信,算是安慰了俺这颗“沧桑疲惫”的心。突然产生了撒娇的念头,于是坐在家对面广场的造型凳上给老公打电话,约他下楼吃夜宵。没想到是老妈接的电话,粉碎了俺的想法,还劝我珍惜减肥结果,赶紧回家。唉呀,俺的浪漫,咋就这么难。失望地呆坐了半天,决定还是赶紧上楼,以免挨骂。
 
    抬起头,发现老公竟然闪现!真是感人至深!他对我突然的无赖,有些诧异,俺解释是看到广场对面的小吃摊,有些心动。他今天的耐心也让我很感动,难得,实在难得。只是关于夜宵的问题,叮当姐夫晓知以理,动之以情,阐述了N种弊端,劝我要保持难得的减肥效果。最后,我只得让步,买了几棒烤玉米上楼,再见,亲爱的羊肉串、鱼串~~

 

   亲爱的,七夕快乐,简单的,平静的日子,珍惜我们拥有的幸福。

 

   朋友们,七夕快乐,珍惜你们拥有的幸福。

 

    七夕快乐,珍惜我们拥有的幸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