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哥程源-YGO
Y哥程源-YG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69,676
  • 关注人气:5,8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食如画

(2012-02-09 09:06:03)
分类: 北美

美食如画
墨西哥来以美食大国自诩,我这次重游墨西哥,想多花点时间仔细找找墨西哥美食。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终于来了,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拿着《lonely planet》就出发了,从旅馆一直找到僻静的小巷子,问了好几个当地人,终于找到了这家从外表看上去一点都不起眼的餐厅。

 


美食如画
这是餐厅推荐的海鲜主菜,当男侍者将这盘菜放在我面前时,我顿时被眼前的画一般的美食惊呆了。红色的大虾洒满了了松子,边上用翠绿的蔬菜装点,再用土豆和胡萝卜让其色调更加丰富。先不说味道,就这个卖相就满分了。

 

美食如画
第一口咬下去,虾肉很有弹性,香味在嘴里扩散,接着是松子的清香,无疑这是我在墨西哥吃到最棒的海鲜了,再来一口加深这美妙的记忆,不仅有美丽的外表,还要心灵美,我太幸运了,能遇到如此美事。

这道菜180比索,相当90RMB,价高味美。

 


美食如画
这样一座门,如果是在国内,相信不会有人问津吧,门都快倒了,风水先生一看就不通过

 

 


美食如画
先上了餐包,面包松软,配上自己制作的奶酪酱,味道无可匹敌啊,如此美妙的面包,我顷刻间一扫而空,能再来一盘吗?我竟然要吃第二盘面包

 


美食如画
餐厅不是很大,一个小院子,周边一圈的桌子,很安静,也很美

 


美食如画
看桌上的调料就知道这家餐厅的品味了,醋和橄榄油的小瓶子我恨喜欢,两碟辣椒酱都是我喜欢的口味

 


美食如画
吧台

 


美食如画
从外面看,想不到里面的世界是如此的美丽

 


美食如画
因为是周末,下午1点后才有客人陆续来到

 




美食如画
瓦哈卡很多餐厅都很美,这是另外一家餐厅的大门

 


美食如画
广场上孩子正在玩水,洗屁股的感觉

 




美食如画
水中

 


美食如画
小花园

 




美食如画



美食如画
这是墨西哥人的生活理念,即使是变成骷髅,我们都还要弹琴唱歌,快乐地生活

 


美食如画
墨西哥人的诙谐和乐观

 


美食如画
硬木雕

 


美食如画
木雕


美食如画
服饰

 


美食如画
教堂

 


美食如画
餐厅

 


美食如画
果汁店

 


美食如画
烤肉摊子

 


美食如画
烤肉

 


美食如画
薄片的牛肉

 


美食如画
糖葫芦,不过是用苹果做的

 


美食如画
广场

 


美食如画
跳舞

 


美食如画
街头艺术家

 


美食如画

看到吗?熟悉吗?在墨西哥街头发现猪头肉啊,他们切丝配taco吃的,味道相当好

 

 美食如画
瓦哈卡博物馆的展出的作品




美食如画
沐浴河中


美食如画

人体作品



美食如画
图书馆




美食如画
博物馆的陶俑




美食如画
头冠







美食如画
骷髅头



美食如画
玉器


美食如画
石头项链


美食如画
金项链


美食如画



美食如画
面具


美食如画
神像




美食如画

美食如画

美食如画
头像






美食如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