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哥程源-YGO
Y哥程源-YG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71,253
  • 关注人气:5,8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2011-12-29 08:21:48)
标签:

墨西哥

瓜纳华托

塞万提斯

国际艺术节

旅游

分类: 北美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墨西哥瓜纳华托是我喜欢的一座城市,黄昏的云彩刚褪去妖娆的红色,天色还没暗淡下去,此时的蓝是我最喜欢的,带着神秘和深沉。山城的灯似乎在瞬间亮起,这亮光将依着山势而建的殖民建筑外墙的颜色衬了出来,隐隐约约地透着一缕妩媚。我坐在旅馆楼顶阳台,在厨房里烧了一壶水,将同学送的一泡红茶泡开,这淡淡的香气最适合山城的黄昏,眼前,大教堂已经辉煌起来了。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我住旅馆附近的一个小广场,一座不再喷水的喷水池,几棵修剪整齐的树木,一些色彩绚烂的房屋,从这里走过,就能感觉到这座小城的魅力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我喜欢这个城市的房屋都有小小的阳台,阳台上鲜花盛开,充满生气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每年10月,瓜纳华托举办塞万提斯国际节。虽然这只是一个供来自墨西哥中部的青年学生交流流行绘画的节日,但它却吸引了全球很多的参与者和慕名而来的观众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这是山城中心花园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有节日就能看到很多来参加的年轻人,坐在街口,看美丽的女孩飘过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国际艺术节是年轻人的天下,小小的山城从早到晚都能看到这样穿着校服的学生们。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坐在路口的嬉皮GG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美丽的传统长裙,适合跳舞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在花园西边有座大教堂,边上一条小巷,这里有家很特别的餐厅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TRUCO7,这是餐厅的名字,门面很小,很不起眼,不留神就错过了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幽暗的吊灯下,几张古老的圆桌,大腹便便的男子和羞涩的女子,这是个暧昧的角落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看不清颜色的墙上张贴着年代久远的画像,最酷的依然是切那张坚毅的革命的脸,就在随意放在角落里,都不能不让人瞩目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这么多古老的收音机,随手打开一台,能听见那已经遗忘在角落的声音吗,用啤酒润润嗓子,今天我依然想你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吧台一望无际地杂乱,颓废不用刻意营造,点一杯majito,看着薄荷叶子在灯光下,发出淡淡的黄色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偶一抬头,一架老式飞机盘旋在空中,音乐中弥漫着告别的忧伤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餐厅我很喜欢,适合怀旧,适合在这里将往事遗忘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十字架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用可乐罐子做成的汽车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走出小店,时光仿佛真的回到了过去,两个留着胡子的小青年正努力地踩着单车,孩子们看着他们,开心地笑着,自行车轮在不断旋转。。。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等着约会的女孩们是美丽而妩媚着的,想这座夜色下的山城,我的心在石板路上有节奏地跳动,原来,我还没有老去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你,一袭盛装等着我,等着我牵你瘦小的指头,红色的指甲油在月色下闪闪发亮,像你的眼,那么明亮地看着我,我多么想搂着你的纤腰,随便在哪个街头跳一曲快乐的salsa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华丽的大教堂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黄昏的山城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曾经是银矿的瓜纳华托,为西班牙繁荣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地下城的交通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一批快马,承载着伟大的梦想,举起长矛,为自己战斗吧,塞万提斯,我来了,挥舞着我手中的长矛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山城中最美的剧院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街头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小巷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等待,虽然茫然,方向,却不曾改变,姿势很相似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教堂顶部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城市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我的午餐,烤肉TACO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烤鸡,很香,很脆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城市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玩呼啦圈的孩子们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孩子们的体育课就在广场上,快乐的童年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剧场对面的餐厅,正餐前的点心,面包配搭三种调料,每种我都很喜欢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来一杯咖啡,坐这里看人来人往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一位个子不到1米6的老者弹奏着,嗓子沙哑,白胡子间透着的沧桑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烤牛排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一朵黄油,花一样开在牛排中央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小巷里的咖啡馆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街头公园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旅馆的阳台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我坐在这里的等着黄昏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黄昏的妩媚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夜色下那一缕妩媚-墨西哥山城瓜纳华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