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哥程源-YGO
Y哥程源-YGO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69,676
  • 关注人气:5,8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豁然开朗之印度性庙

(2009-11-08 19:41:35)
标签:

印度

卡其拉霍

性庙

旅游

分类: 亚洲

豁然开朗之印度性庙

穆斯林风格的庙宇

 

从瓦拉纳西去性庙的火车上,两个一高一矮身穿黄军转扛枪的印度警察在我们面前停住了脚步。

配合默契,一边一个,紧紧贴着小童坐下,气氛顿时紧张起来

小童双臂死死夹住自己身体,求救的眼光望向我。

“我们可以聊聊吗?”瘦高个的凑近小童说。

“他是我男朋友。”小童指着我。

两个黄皮狗同时瞪着我,一脸狐疑。

“他会说英文吗?他是干吗的?”对我有兴趣啊。

高个子先站起来转身离去,矮个子回头恶狠狠地瞪我一眼。

 

印度的火车就像印度的社会,贫富差距很大,其实中国也差不多。

第一等车厢的价格和最后一等相差十倍之大。

我通常选择最差等级的卧铺,就是著名的SCEND CLASS。

一个晚上的车程价格不超过50元,睡着了都会笑出声来。

当然这个价格你需要付出点代价,就是没有铺盖,自己带睡袋,没有枕头,衣服垫上,没有列车员,把行李锁好,自己做好防盗措施,因为列车的门是不关的,出入自由。

第二天一早,老李发现一包放食物的行李不见了。我是枕着摄影包睡的。

 

到卡其拉霍的那天刚好是灯节,这个小镇就一条街道,闹腾的不行。

印度男人化装在街上举着棍子或孔雀毛踩着鼓点跳舞。

女人们则坐在一旁看热闹,印度女人没有地位。

性庙分两部分,一部分围成公园,参观收费,5美金。

还有一部分是免费,需要找个摩托去。

 

卡其拉霍庙宇群的石雕太伟大了,并不是那些性交的石雕而闻名。

黄昏前是看石雕的最佳时刻。

 

我走了一圈没看到那些著名石雕,遇到王姐。

“看见了吗?”我问。

“看见了。”

“在哪?”

“中间”

我笑了,果然找到,都在中间部分。

这体位,这姿势,难度之大,想象力之丰富,按体操评分,给10分都少了。

这套路没有从小抓起,一般办不了。

豁然开朗之印度性庙

美丽的石雕

豁然开朗之印度性庙

孩童

豁然开朗之印度性庙

街头舞棍

豁然开朗之印度性庙豁然开朗之印度性庙

街舞

豁然开朗之印度性庙

庙宇前跪拜的母亲,茫然的孩子

豁然开朗之印度性庙

一早起来朝拜寺庙的妇女

豁然开朗之印度性庙

印度的灯节,每家都会在家里画上一些图案,然后在街头狂欢。

豁然开朗之印度性庙豁然开朗之印度性庙

前面是反转片拍的,这些是小数码拍的庙宇

豁然开朗之印度性庙

这就是出面的画面了,看仔细了。

豁然开朗之印度性庙豁然开朗之印度性庙 

看热闹的妇女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