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粒花椒
大粒花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8,509
  • 关注人气:7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Loewe香水海报欣赏

(2008-03-27 23:43:58)
标签:

loewe

西班牙香水

分类: 芳 草 地
LOEWE a mi aire马德里天光女香

 Loewe香水海报欣赏

香調:透明清新花香
前味:柑橘,意大利佛手柑,三叶草
中味:迷迭香,玫瑰,茉莉花茶
后味:雪松,橡苔,麝香,桧木,红胡椒

【品牌概念】

西班牙品牌LOEWE 推出的新香。纯洁清新的香气,如同沐浴后的爽洁感受,高雅稳重的一款香气。   
 
 Agua De Loewe洛艾维之水女香

 Loewe香水海报欣赏

 

 Loewe香水海报欣赏

香調:

【品牌概念】

草莓网订价: CNY 168.50(节省 48%)   

 
 Loewe I Loewe You女香

 Loewe香水海报欣赏

香調:清新花果香调

前味:佛手柑、紫罗兰叶、锡兰茶

中味:蜜桃、玫瑰、白麝香

后味:檀香木、香根鸢尾、雪杉

【品牌概念】

    I LOEWE YOU 不单只是香水,还是爱的宣言。

初吻往往是最纯真的,因为它是我们的渴望和期待。每当我们经历的时候,感觉、肌肤的接触,以至官感意识也会被带至极限。

LOEWE创作的最新香水唤起我们的诱惑感觉,反映出设计和概念的最新方向。     混合一百五十年传统与廿一世纪改革并达至完美,创作出的最新香水─I LOEWE YOU,录取年轻和普遍女士最新要求的独特香味。    

I LOEWE YOU是为年轻女士所制造的全新独特香水,把她们界定为想要活在现今社会,而亦同时维持并怀着她们既有的女性特质,活泼而坚强的个性,率直而纯真;香水反映着激情、感性、热情与梦想。

 

 ESCENCIA LOEWE pour homme 風采男香

 Loewe香水海报欣赏

香調:木質馥奇香調
前味--清新柑橘調,是由卡拉布里亞的苦橙葉及檸檬和龍蒿香調組成
中味--花果辛香調,由薰衣草、中國的茶藨子、天竺葵、肉荳蔻玫瑰香味
後味--琥珀木香調,由冬青槲、印度邁所的檀香、爪哇的香根草、安息香、琥珀、廣藿香和麝香

【品牌概念】

 

 

 Loewe Solo 羅威先生男香

 Loewe香水海报欣赏

香調:香調:清新東方柑橘調
東方香調:番石榴、薰衣草、波耳多精華、百里香、迷迭香、珍木喀什米爾
柑橘香調:佛手柑、檸檬、柑橘、肉豆蔻、肉桂、小茴香、胡椒、龍涎香木、麝香

【品牌概念】

在2005年初春,Loewe推出了新款東方柑橘調男香Loewe Solo,水晶玻璃和純金屬巧妙結合,將西方柑橘與東方麝香完美融合,詮釋特殊獨特原創及帶點低調的男人味。西班牙男用香水Solo Loewe蘊藏著歐洲西南部多元文化和繁榮的特色,他集和諧、柔和、氣魄、才華等多重面貌於一身,使人與人之間可以輕易的交融!

Solo男香的瓶身設計十分的考究,是精細的水晶與金屬的混合體,除了天然滋潤的清香之外,香水的琥珀橙、泥土和水果般的色澤,都可讓人不自覺的產生鬥牛、佛朗明哥戲劇和抽象藝術的熱情聯想!在香料的調配也特別選用了純天然而高級的原料,並打破一般香水以金字塔型前中後味三段式的傳統呈現方式,改採行星式的散發方式呈現,讓您在不同的時間使用,都有不一樣的驚奇,值得推薦給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