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摄影师艺林
摄影师艺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8,490
  • 关注人气:3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2014-01-09 19:57:22)
标签:

济南儿童摄影

家庭影像

肖像照

育儿

周岁照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我的宝贝·一岁零五个月】公主驾到

又有2个月没给宝宝拍肖像照了
今天一个人在家带宝宝
我和宝宝的状态都挺好
于是决定给宝宝拍照
收拾拍摄场地 打好灯光 准备相机 然后给宝宝穿好衣服戴好头饰
开始拍摄
我一边跳舞唱歌逗她 一边拿着相机抓拍 还要不断地把乱跑的她抱回拍摄点 
累得我全身是汗 权当做减肥操了
室内影室灯拍摄对于一岁多的宝宝来说有点困难
因为宝宝稍微往前一点或者往后,往左,往右一点
都会影响效果
我已经顾及太多的方面 实在顾及不了随时打灯
所以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只要没有太亮或者太暗就好
重点在于捕捉她各种的神态
最终成果很满意 选出了好多喜欢的
作为妈妈选片子和作为摄影师选片子是截然不同的
作为摄影师我会只选几张最棒的展示 并且雷同的会选其一
稍微有瑕疵的都不会选 不想破坏那份完美
但是作为妈妈
光线构图角度都不重要了
哪怕两张照片稍微有那么一丁点不一样也要都展示出来
同样的是站在那里 翘起一个手指头和翘起两个小脚丫的照片对我来说区别很大
低头不理人的 表情呆呆的 嘴巴歪歪的 困了没精神的
都是不同的可爱
我现在非常理解那些妈妈们每次拍摄完毕选片的纠结心情了
每个妈妈对孩子的爱都是最感性的 
不完美的照片里照样能发现一堆的惊喜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