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坏蓝眼睛
坏蓝眼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11,664
  • 关注人气:2,4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喜新不厌旧型男人的灾难

(2009-06-26 01:00:11)
标签:

情感

男人

女人

分类: 口水

喜新不厌旧型男人的灾难

 

有的男人活得很潇洒,迷恋新鲜的游戏,经常是看到新开的花,就开始厌倦身边日渐枯旧的草,一旦有合适的土壤,他恨不能马上飞上新花去采蜜,哪管得了旧草崩溃,疯狂,枯萎,他的理论斩钉截铁:我们的时间不多,尽量不要浪费在没有必要的人身上,遇到这一种男人,对于女人来说,是痛苦一场,往往恨自己遇人不淑,所托非人,一番悲愤交加过后,逐渐将他的名字跟腐烂的食物一样丢进悲伤的回忆里完事。


还有一种男人活得比较有原则,虽然也迷恋新鲜的游戏,却深谙男女之道,明白所有的新花都会变成旧草的道理,虽然控制不住对新鲜的欲望,但是关键时刻理智总会跑出来阻止一些昏头的行为。野花虽美多闻无益,身边的旧草虽然早已经厌倦,但毕竟是自己生活习惯的一部分,倘若改变生活习惯,不但伤及他人,还给自己惹一身骂名,更没准新花到头来还没有旧草经久耐用,于是,对于陌生人,他只愿爱爱而已,并不打算负责任,如果事情败露,他还会痛哭流涕地写悔过书请旧草原谅自己不过是贪玩一场,绝对的迷途知返,遇到这一款男人,女人更是无奈,只能拿一些现成的理论安慰自己,哪个野猫不偷腥,哪个男人不多情,诸如此类,只要能够浪子回头,也只能原谅他完事,毕竟还要生活,息事宁人能够保全来之不易的婚姻,很多女人愿意忍受这样的耻辱。


要说起有一种男人,如果女人遇到了简直是一场灾难。
他喜欢新鲜的花朵,也迷恋陈旧的小草,他知道花朵的芬芳迷人,亦知道旧草的价值不凡,他相信爱情,也相信亲情,他对每个人都是认真的,他通常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纷繁复杂的感情动荡。于是,他的被动造就了两个甚至更多个女人的悲剧。


爱上这样的男人,会让女人一边相信着自己与众不同,一边不断修正自己能承受的底限,直到全面崩溃,面对他多情又无情的嘴脸,曾经的山盟海誓仿佛还在耳边,可是,这些信口开河的话他究竟跟多少个人一字不改地讲过?他给女人营造了一片美妙的梦境,他希望大家都沉醉于此,把属于现实中的“责任”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


要说这样的男人并不少见,往往令女人咬牙切齿不知所措,新花深信他对自己一往情深,旧草也不怀疑他会背叛自己这么多年的经营,他让她们都有安全感,其实他是把她们放在了悬崖边,结局如何他不想再管——我爱你们每一个人,如果你们信任我,那么请允许我把爱分成一小块一小块,每人一块,皆大欢喜,如果你们不认可我的博爱,要么离开,要么你们自己去谈判吧。


于是出现了这样的闹剧,明明是他搅乱了一池平静,到头来反而是一群女人们互相仇恨,互相指责,互相唾骂,互为敌人。
遇到这样的男人,对新欢旧爱都是一场灾难,谁也不能保证他的感情就此终止,他的花园里随时欢迎新品种驻扎,也不排斥旧品种发芽,他象个博爱的上帝,却不能给他的子民忠诚的承诺,他以爱为要挟,把难题抛给女人,自己却充当可耻的无辜者,不要以为退步会给自己带来最终的爱,一味的退步只能让他更加变本加厉放肆不已。


与其去恨那些被他爱着的女人,不如看清楚他的本质,尊重自己的感情,不合适的恋爱拖延着只能让自己伤痛,你别以为软弱和善良会唤起他的良知,换回同等价值的爱,在多情的他看来,感情实则一文不值。


遇到这样的男人,新欢不必得意,用不了多久,你就会褪色成旧爱,也会有一样的命运,也会被同样摆在“不同意就滚蛋”的位置,旧爱也不必难过,一大帮新人前赴后继,只要你看清楚他的真面目,你就不必甘愿死在沙滩上,这一切,只因为你们爱上的男人,不可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