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坏蓝眼睛
坏蓝眼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12,304
  • 关注人气:2,4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他游戏里的女主角

(2009-06-08 01:37:58)
标签:

恋爱

游戏

主角

情感

他游戏里的女主角

西王母有一个传说,是说她当年跟前来朝拜的周天子有过一面之缘,两个人相见甚欢,情谊绵绵,海誓山盟,共谱了一部爱的恋曲,周天子告别的时候曾经许诺西王母三年后会再来探望她,当然,故事的结局是,周天子并没有信守自己的承诺,至于原因,不得而知。

 

古代有个才子叫李益,自以为才高八斗,貌比潘安,称得上是风流一代男,他看不上身边的平凡的女人,发誓要找一个能配得上他的才貌双全的女人,成就一段才子佳人的佳话,于是他打算四处求访名妓,最后认识了美艳多情的霍小玉,俩人恩爱一番后他考取了功名,娶了门第相当的小姐,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把苦等他的霍小玉活活给气死了。

 

在《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拍摄途中,男主角江华和女主角邓萃雯双双坠入爱河,有记者甚至拍到他们同居一室尽情欢爱的照片,面对这场意外的绯闻,女主角勇敢地面对,她以为这是真爱,而男主角却高调挽着爱妻的手,一本正经地向公众宣布:是她勾引我。

 

很多坏掉的爱情原因是明知道这是一场游戏,却不小心认了真。

成年人的游戏中,以男欢女爱最为令人着迷,有的人孜孜不倦一辈子都在编制此类游戏,有的人则因为一时好奇而尝尝鲜,既然是游戏,就会有游戏的规则和GAME OVER的时候,偏偏有的人违反了游戏的规则,没有控制住自己,真情迸发爱上了对方,对方却丝毫不为之感情,反而逃之夭夭,理所当然,你还在戏台的位置顾自沉迷,他早已经卸妆离场回归本位该干吗干吗。

 

于是,痴男怨女戏才从古到今,从中到外,屡屡上演,绝无腻烦。

霍小玉爱上了李益,因为她相信世间会有奇迹,邓萃雯爱上了江华,她并不以为他们之间只是拍戏空档寂寞的游戏,而西王母永远也没有等到周天子,她也许不愿意相信,她只是他旅途中一次美丽的艳遇。

 

很多人以感情为生,以为爱情可以随时随地发生,可是她们永远都不愿意相信,这只是她们一厢情愿的假设,大部分人对于爱情并没有多大兴趣,又或者说,即使有兴趣,对象也不一定会是你。

 

当然,一夜情或者游戏爱后发展成情侣的案例也会存在,不过那个机率实在是少之又少,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拥有安吉丽娜朱丽那样的魔力,能够轻松地把世界级大情人从相爱多年的妻子手中夺掉的。

 

选择做他游戏里的女主角,就要首先警告自己不许动情,如果不小心动了情而得不到对方的回应,也不要以为全世界欠了你的,因为这是你自愿堕进去的游戏,破坏规则只能自己负责,与别人毫无关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