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坏蓝眼睛
坏蓝眼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12,304
  • 关注人气:2,4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贱男无可救药

(2009-04-20 01:28:25)
标签:

杂谈

分类: 口水

贱男无可救药

 

倪震被冠上贱男的称号,大家都气不过他辜负玉女敏的一片痴情,以为自己是绝世大情种,不断地变心,不断地认错,然后再不断地犯错,实在是贱得有水准。


贱男的贱型各不相同,其令人厌恶的程度却不相上下,生活在我们周围的贱男们也不在少数,比如苏珊的前男友。


苏珊跟贱男相爱的时候,两个人还在念大学,相隔两地的他们平日见面机会很少,苏珊每天晚上的功课基本都是给贱男写信,平日里省吃俭用攒钱给贱男买昂贵的篮球鞋,嘴里说的,心里念的,全部都是这个男朋友,我羡慕苏珊对贱男的爱,却对她的痴情不解。

 

在她看来,贱男是世界第一等,她经常拿他的照片给我们同寝室的女生看,照片上的男生不过是个有着176公分的普通人而已,放在人堆里看不见的那种。我们都可以原谅恋爱中的人智商等于零,直到我们见到贱男——他逃票来看望苏珊,为此他几乎在火车的厕所内藏了10几个小时。

 

贱男见到我们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知道我很帅,走到哪里都会吸引女生的目光,这让我很痛苦。”如果这句话是以幽默的方式讲出来,恐怕我们不会一起晕倒过去。


为了节省几十元的住宿费,贱男竟然堂而皇之地住进了女生宿舍,大热天穿着背心短裤晃来晃去,弄得我们躲在自己的帘子内不敢出来,偶尔一露头,却看到贱男满脸满足地照着镜子,欣赏自己的尊容,我们很想提醒他,您的头皮屑已经掉了一肩膀。贱男在女生寝室里吃瓜子,瓜子皮散落一地,没完没了地讲电话,完全不顾他人正在睡午觉,甚至苏珊不在的时候,他还试图施展魅力勾引过ABCDE,贱男跟苏珊在一起,吃穿玩乐基本全部由苏珊支付,苏珊已经借遍了我们寝室里所有人的钱,最后没有办法,她编造谎言骗父母说学校要教某某费,从下岗的父母那里要来了几百元钱,为贱男买了一条腰带。


某一年的情人节,苏珊为了给贱男惊喜,偷偷地坐火车去看望他,结果刚到他的学校,就看到他跟一个女生手牵手含情脉脉地走在操场上,苏珊被这场面吓傻,贱男的解释是:我在安慰考试失败的同学!伤心的苏珊回到学校,贱男写下了保证书,保证对苏珊的爱海枯石烂,但是没过多久,贱男就因为乱搞男女关系被学校开除,这回,他的解释是,他只是犯了错误,但是他会改,并会给苏珊美好的未来,所有的人都在看他演什么戏,只有苏珊相信他会改,最后他带了苏珊为他东拼西凑的几千元钱去了南方,再也没消息,据说是跟一个火车上偶遇的女人一起。这男人不但没有给予苏珊美好未来,还把她的钱全部造光,听说后来他们又分合了很多次,每次苏珊都会奉上全部感情和全部金钱,就这样一次一次地原谅,一次一次地借钱,一次一次地遭遇背叛,直到那个男人突然人间蒸发。


苏珊的贱男很无敌,贱到无可救药,很多年后说起他,苏珊竟然还是无限留恋地说,如果他还肯回来,她会永远等他,没有人知道苏珊为什么会那么爱贱男,正如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世界上有一种,真的会那么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此地无人生还
后一篇:塔里的无名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