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墩子
墩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73
  • 关注人气: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欲望都市——巧遇Magnolia杯子蛋糕

(2011-06-17 11:42:56)
标签:

美食

分类: 吃吃喝喝在路上
去NY玩的时候逛街路过一家不起眼的蛋糕店,没有座位,大家都匆匆而入又匆匆而出,店外却一直在排队。凑上去看了一眼原来是cupcake,有点失望。cupcake一直在我心里分数极低,花哨却一点都引不起食欲。因为蛋糕本来已经极甜了,却还要配上比奶油甜腻的多的糖霜,很多时候糖霜上面还有只有色素和糖硬硬的装饰。正准备离开的时候发现冲进去的人都超级兴奋,很多人拿着手机拍了照马上就传到了facebook和twitter上面。虽然我做菜只是业余段位,但是是正宗吃货啊,这种店怎么能错过,就算是cupcake也要给它吃下去。
欲望都市——巧遇Magnolia杯子蛋糕

进去后看见人在现做蛋糕,非常新鲜。卖相上面似乎是比普通货色好一些,糖霜看上去蓬松些,颜色也没有那么恶俗。糖霜上面的装饰只是星星点点的少少,并不会太多影响口感,价格自然比超市货贵不少。买了出来站在门口马上上网查,才发现这是纽约最热门的杯子蛋糕店,因为欲望都市里的女主角极其喜爱,影片中不止一次出现这家店的蛋糕,于是粉丝无数。这样毫无安排的也被我撞见了,我和美食有缘。

欲望都市——巧遇Magnolia杯子蛋糕

欲望都市——巧遇Magnolia杯子蛋糕

我挑了橙子味(3.25美元)和巧克力味(2.75美元)。橙子味贵一点的原因是因为里面有夹心。巧克力的cupcake就和巧克力的muffin一样比其他口味更湿润,非常好下咽。甜味对于亚洲人来说依然偏甜,但是已经比大部分cupcake好多了。上面的糖霜比普通cupcake糖霜更轻盈,感觉得到打进去的空气,质地有点像打发的蛋清。巧克力的味道很浓,并没有被糖盖掉。而橙子味就清爽的多,适合不爱甜食的人。外面的糖霜和里面的蛋糕甜度都要比巧克力低。蛋糕底比巧克力的干爽,橙子的淡淡酸味让蛋糕清新一点。里面的夹心也是橙子的味道,和整体很配,没有像一般cupcake夹心过甜过硬的通病。这确实是我吃过最好的cupcake,好吃到让我愿意偶一为之,但是诚实的来说还不足以好到把杯子蛋糕从我不喜爱甜食的名单中剔除的程度。

欲望都市——巧遇Magnolia杯子蛋糕

倒是店里的香蕉布丁让我眼前一亮。巨好吃!!!结账的时候想吃点冰冰凉凉东西,就让老板从店里拿了巨大的一杯香蕉布丁(16OZ,5.5美元)16OZ是中杯咖啡的大小,真的是很巨型的布丁。这个不是那种传统介于蒸蛋和果冻口感那种焦糖布丁,也不完全是bread pudding,真的是非常特别的口感,以前从来没有吃过。里面一半成分都是淡黄色的cream,超级绵密,不是奶油那种轻飘飘的口感,而是非常非常的扎实的柔顺,口感上有一点像上好的软冰欺凌,但是密度更大,和香蕉泥的质地非常接近。而且充满很厚重的奶油和鸡蛋味道。每一口还会夹杂着整片的香蕉和蛋糕碎。入口之后最先散开的是厚重的cream,但是它并没有消失,而是包覆着紧接着的华顺香蕉和松软的蛋糕,一起扩散开。我只能说这个香蕉配的太好了。满分啊。

欲望都市——巧遇Magnolia杯子蛋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