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杭航
杭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9,205
  • 关注人气:1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最新EP《杭航出状元》

(2008-12-17 14:18:08)
标签:

杭航

黄渤

杭航出状元

兄弟

艺人

娱乐

音乐

分类: 我说。。。

              我的最新EP《杭航出状元》

                               《状元》杭航

 

                          作词: 鞠维维 、积木鱼

                          作曲: 积木鱼

                          演唱: 杭航

 

                     悬梁刺骨十年苦 从不对人说

                     闻鸡起舞寒暑过 披星戴月不寂寞

                     辛苦算个小指拇 理想才最大

                     文治武功屈指数 笔墨大刀被我耍

                     剔银灯 再作首 越溪春

                     雾非雾 花非花 摇摇头转眼一轮

                     读诗书 会不会 得美人

                     初牛犊 不怕虎 风风火火地走我状元路

                     等我高中状元 你再夸 你再夸

                     那仕途就算艰难 我不怕 我不怕

                     我金榜题名那天 戴红花 做驸马

                     万人之上一人之下伟大 很伟大

                     RAP:

                     我身着金履红袍

                     胸口戴上红花

                     路两边的鞭炮

                     放得那是噼里啪啦

                     我骑着汗血宝马

                     嘴已笑得开花

                     一路上

                     我的口水流得唏哩哗啦

                     醒醒吧

                     别再白日做梦啦

                     书中自有颜如玉

                     功到自然带回家

                     醒醒吧

                     书中自有黄金屋

                     功到自然变成家 变成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