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智斌
李智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5,620
  • 关注人气: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直击老马性情一面 韩国教练组无视赛后示好(独家组图)

(2010-06-18 06:14:58)
标签:

杂谈

直击老马性情一面 <wbr>韩国教练组无视赛后示好(独家组图)   

    有马拉多纳在场上,世界杯就不会寂寞,他的一举一动甚至比场上的球员更加吸引媒体的注意。也因如此,我在场内的摄影区也更加注意他的细节表现。

   

    马拉多纳挑衅韩国教练组

 直击老马性情一面 <wbr>韩国教练组无视赛后示好(独家组图)

 

    在与韩国的比赛中,梅西在上半场的一次突破被韩国球员狠狠的撂倒,梅西甚至四脚朝天,此时,就在一旁的马拉多纳实在坐不住了,他先是冲裁判表示不满,随后转身,向韩国的教练组作出对犯规无法理解的手势。或许是看到韩国教练组的回击,马拉多纳并没有停止不满,而是继续冲着他们的方向边走边低腰做着手势。而我们也清楚的看到,马拉多纳嘴里念念有词,我相信,在这时刻,以老马的性格,满嘴脏字的责骂是必不可少的。

再看韩国教练组,助理教练首先发现马拉多纳的挑衅,他将双手展开,示意老马有些大惊小怪。随后主帅许丁茂听见了老马喊叫后,索性摆出了走开的手势,那样的手势就像是在扇走夏天的蚊子。而马拉多纳更是不依不饶,替补席的队员甚至跃跃欲试的要起身,最后许丁茂干脆用手狠狠的指向马拉多纳。看着任意球马上要发了,两方才将注意力重新转回到场上,就这样一场闹剧才得以平息。当时的比分是0-0!

 

直击老马性情一面 <wbr>韩国教练组无视赛后示好(独家组图)

 

    马拉多纳长久拥抱场上罪人

 直击老马性情一面 <wbr>韩国教练组无视赛后示好(独家组图)

    比赛结束后,马拉多纳在替补席上与每个球员击掌庆祝,他甚至跳到了助理教练的身上,像是一个孩子在托儿所里等到了接他的大人一样兴奋。此时,阿根廷场上的球员开始相拥庆祝,老马这才走进球场,一个细节是,他主动走到德米凯利斯的身边给了他一个长久的拥抱,相信这样的举动是对德米凯利斯在场上犯下低级失误的一个巨大安慰。

 

    马拉多纳主动与裁判握手

 

    当主裁离开球场后,还在庆祝的马拉多纳甚至跑着去找主裁握手,尽管在场上马拉多纳曾经对裁判表示了不满,但是此时,老马还是很有风度的对三位裁判表示感谢。或许一场大胜让他开心至极。

 

    韩国教练组无视老马示好

 

    与裁判握手之后,马拉多纳走近了韩国队的替补席,他甚至朝着韩国队的教练组张望一下,也许,马拉多纳想与他们打上了招呼,或许又是想解释一下为何刚才在场上有过激的举动。还或许是想和许丁茂叙叙旧,问问他当年盯自己时的战术和今天盯梅西到底有何不同。但是,遗憾的是,韩国教练组没有一人主动迎向马拉多纳,甚至都没朝他走来的方向看去。看到如此的场景,马拉多纳只好在球员通道处站着等待球员离开,每个球员通过时,他都抱以热烈的掌声欢送,直到梅西最后出现时,马拉多纳才离开,而且搂住梅西的肩膀一起走进了休息室。

 

    不管你喜不喜欢马拉多纳的性格,但是从这些细节中,看出了他敢爱敢恨的直爽一面,这种直爽甚至是性情中人的一种体现。或许,这就是阿根廷人为何爱他的原因,难怪球迷会把他的画像和格瓦拉的一起挂在球场上敬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