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兵9910
老兵991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6,990
  • 关注人气:5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2012-12-31 21:29:51)
标签:

杂谈

分类: 国际象棋

保定国际象棋招生从不打广告,都是口耳相传,家长领着孩子找上门来的。主要受益于中考、高考加分政策的落到实处。(一级运动员加50分,二级运动员加20分)【以上思路供各地国象人参考!】

迎新年国际象棋比赛报名火爆,分小学组和大师组,小学组又分乐凯基地赛场和保师附小基地赛场,大师组在向阳小学基地赛场。老兵参加了保师附小基地赛场,裁判员将近20人,抢拍了几张照片献丑了。

    晚宴自然是保定国象人的大聚会,我代表国际象棋协会感谢柳仁辉等保定的所有为国际象棋事业辛勤工作一年了的教练员们,同时也感谢国少队教练员杨凯琪的倾力相助。保定小棋手已有一人获亚洲亚军,全国冠军若干,河北省冠军一大片,大师以上40多人,5人进国少队,一人进专业队征战甲级联赛。相信2013年保定的国际象棋事业会更加美好!!!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只要认真,高水平组中性别大战也不吃亏)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无意之中就抢拍到了 特技----小棋手出手之快----该出手时就出手!)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真糟糕,一不小心 他的象就吃了我的车----)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让我好好算算-----我用象杀他的F7兵行不行?!)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08年生的孩子可是不满5周岁哟!邓爷爷说过:“----要从娃娃抓起”啊)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小样儿 现在就出王 还想赢我  找残啊!)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爱吃肉不影响我拿金牌,毛爷爷爱吃红烧肉是为了补脑的。)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我比游泳那个孙杨帅多了)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07年在青岛首次露面就是金牌,5岁。老兵才是那个成年组的银牌呀。拿这个高水平组的金牌可是易如反掌,多谢杨凯琪教练。)(脑袋大下棋有优势--老兵)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别看我小,我已有金牌在手哦)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胸有成竹的后翼弃兵开局)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认真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计算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出手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全局观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反击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遭遇“卧槽马”)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看这发卡,就是下一个侯逸凡。(我可是用谢军成长的那本书奖励她的噢)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入神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吃一个再说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已到新加坡上大学放假回来的原保师附小的小大师,一定要和我手谈一局。----点点摄影)。国际象棋保定Style
(00年输给点点时可是大哭不止啊,从新加坡回来非要和点点下一盘不可,点点说先过我老爸这一关才能见到我,否则不接见,只怕是只有回到新加坡后才能与点点下棋了。)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国际象棋保定Style

看到这么多的孩子这么小就开始学国际象棋,老兵高兴的不得了,国际象棋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