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瓜报告
南瓜报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53,311
  • 关注人气:47,7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输好莱坞经典动画《天降美食》的国漫亲子佳作来了,还请笑纳

(2018-08-07 17:21:16)
标签: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

动画

动画电影

美食

电影

分类: 影评
每到暑期,国产动画电影都会扎堆上映,但今年有一部叫《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的动画电影非常有个性,该片不仅用充满想象力的绚烂美食让家长和孩子们大开眼界,同时还讲了一个生动、接地气的成长励志故事,可谓是暑期亲子必看电影。
不输好莱坞经典动画《天降美食》的国漫亲子佳作来了,还请笑纳

很有幸,前几天“偶遇”了《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而且还是提前观影的“亲子场”。观影时,全场上百个家长带着上百个孩子,小孩年龄涵盖3岁至12岁,本以为电影开始后孩子们就会相继按捺不住,万万没想到在一个多小时的片长时间里,这些不容易集中注意力的孩子们竟然出奇地安静,一直到散场,这部以美食为主题的动画电影当真不凡啊。

先聊聊《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的画质。影片开场不久,就看出画质的优劣了……制作方面堪称精美,绝对的良心国漫代表,轻轻松松值回票价。而在影片到了后面相继出现充满想象力的食物时,画质竟然完全不输索尼的《天降美食》,确实令国人惊喜。
不输好莱坞经典动画《天降美食》的国漫亲子佳作来了,还请笑纳

当然,令人惊喜的还有《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的想象力。影片在美食方面的想象力不仅为孩子们打开了创意之窗,也让家长们感受到了美食的奇妙。有趣的是,小朋友们在这部电影里不仅看到了生活中的日常美食,而且这些美食还被打造成了超级可爱的形象,真是在大银幕上就与大家开始了积极的互动。比如主人公包强就是一个可爱的肉包子,必须蒸一蒸才能保持住活力;还有与包强亦敌亦友的寿司武藏,谁能想到一个寿司会活得那么刻板和精致……
不输好莱坞经典动画《天降美食》的国漫亲子佳作来了,还请笑纳

当然,包子包强和寿司武藏只是影片无限美食想象力的“冰山一角”,在这部电影里,充满想象力的美食设置超级丰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电影做不到的。就冲这用心的一点,真的要给编剧和导演手动点赞。

但在下觉得《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最赞的,当属亲子又励志的故事。前文提到,提前观影的孩子们没有一个闹的,而是聚精会神地看电影,这种情况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他(她)们完全被故事吸引了。实际上,《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的故事一点儿不复杂,就是包子包强要完成自己的“英雄梦”,虽然过程困难重重,并且几乎难以实现,但包强始终没有放弃,最终实现了人生价值,同时明白了“人人都可成英雄”的深刻道理。
不输好莱坞经典动画《天降美食》的国漫亲子佳作来了,还请笑纳

从观影现场的反应来看,《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充满正能量的价值观与实践观,对看惯了“无敌与神奇故事”的孩子们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他(她)们明白了原来努力坚持做一件事会有如此之大的收获,这与看其他只过眼瘾的动画片和动画电影截然不同。
不输好莱坞经典动画《天降美食》的国漫亲子佳作来了,还请笑纳

从这个角度看,《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真的是这个暑期不容错过的亲子动画电影。而且,不仅是孩子们会对这部电影感兴趣,家长也会因为食欲满满的美食而心动。

还等什么啊?好吃、好玩,又好看的动画电影不好碰,《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绝对是这个暑期献给亲子家庭最好的礼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