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NEWGIRLS
NEWGIRLS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02,030
  • 关注人气:6,3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NEW GIRLS 最新成员:樱萘

(2009-07-06 11:33:15)
标签:

时尚

NEW <wbr>GIRLS <wbr>最新成员:樱萘

NEW <wbr>GIRLS <wbr>最新成员:樱萘

 

NEW <wbr>GIRLS <wbr>最新成员:樱萘

NEW <wbr>GIRLS <wbr>最新成员:樱萘

NEW <wbr>GIRLS <wbr>最新成员:樱萘

 

NEW <wbr>GIRLS <wbr>最新成员:樱萘NEW <wbr>GIRLS <wbr>最新成员:樱萘NEW <wbr>GIRLS <wbr>最新成员:樱萘

NEW <wbr>GIRLS <wbr>最新成员:樱萘


NEW <wbr>GIRLS <wbr>最新成员:樱萘


姓名:樱萘

身高:160CM

体重:43kg

所在地:北京

职业:造型师/IDUNA服饰网专属模特/隐藏BOSS^_^

星座:70%天蝎+30%射手(2个星座交接的一天,SO- -!)

性格:内心倔强的孩子,大部分时间里都亲切谦诚,讨厌欺骗,双重性格。

最大优点:善良、不无原则的善良、淡定、努力、理智

最大缺点:太过理智、小心眼

最感谢的人:爸爸妈妈、可蒙

最喜欢的颜色:粉、白、黑、金、银

最喜欢的动物:龙猫

宠物名字:晃晃

最喜欢的活动:K歌

最喜欢吃啥:各种水果,完全没有抵抗力~

其它爱好:对所有美型的事物都有兴趣

自我介绍:我没有漂亮的脸孔,我没有傲人的胸部,我没有天才的头脑,我只是很努力,并且一直在努力...

座右铭:能看到多远,你的世界就有多大,而你心中的世界越大,可以包容的事物便越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