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Blonde小朴时态
Blonde小朴时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9,830
  • 关注人气:2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朋友圈 | Leon:最喜欢酒店高质量的埃及棉白床单

(2016-07-16 01:45:13)
标签:

杂谈

“朋友圈”这个栏目是访问我身边的朋友们,他们散落在世界的不同角落,做着自己热爱的事情,他们为此付出情感,精力,热情与耐心,并非是野心勃勃的事业家,但是每一个人身上都有着故事与美好的情愫。我希望在平台中,通过“朋友圈”把他们介绍给大家,一起走进他们的生活,也许有时候,我们彼此因为这些情结被神秘地联系在了一起,不是吗? 


我的一位朋友曾告诉我,感谢2014年和我的巴黎之行——“巴黎,治好了我的忧郁症”——她的话意味深长。如果旅行目的地有着这样奇幻的灵药效应,我们真应该去旅行!巴黎虽然可以是波德莱尔笔下的一朵“恶之花”,却对我的朋友敞开怀抱,温暖了她的心房。曾经她是一个纠结,怨愤,被工作逼得想每天骂娘的人,但是因为有了那次的巴黎之行,她豁然开朗,在旅程中汲取能量,终于勇敢迈出人生的下一步。这是一个关于旅行和人生的例子。

另外一个例子是今天推文的主角:Leon。Leon(刘川)是我朋友圈中最fit的那位,他热爱旅行,坚持健身,常常以完美身材出现在旅行目的地,羡煞那些经常需要拿着“美颜相机”从头到尾“拉长腿”,或者“削瘦腰”的好朋友们,哈哈(开玩笑的啦,欢迎使用“美颜相机”)! Leon身材火爆,无论是在曼谷奢华酒店的泳池边展露腹肌,还是奔跑在美国西海岸的阳光下,留下矫健的身影,都是旅行中一种美的享受。


Leon在美西的荒漠中体验独自旅行的魅力

有很长一段时间,Leon是我羡慕的那位好朋友。他曾经辞掉工作,把大部分的工作积蓄用来旅行,他的旅行方式和旅行状态就是一种“时髦的生活方式”:享受航空公司头等舱的私密奢华和一流服务;去旅行目的地的设计酒店健身;漫长飞行是为了住酒店,吃一顿美食。他是潇洒的美男子,在辞职全职旅行的那一,两年中,我经常和他讨论旅行和人生的关系。

Leon是我羡慕的美男子旅行家

Leon说,所有的旅行都是人生前进的动力。辞掉工作,把曾经辛苦卖命换来的大部分积蓄拿去“挥霍”在路上,看似冒险,实际上这本身是考验个人品味和人生阅历的“超酷”事件。这又让我想起有一次和欧阳应霁先生聊天,我说你每天飞来飞去,不累吗?他只回了我一句:“趁现在还能飞”——我恍然大悟,旅行和人生的关系就需要这样干脆利落,大而化之的,不然,当我们看着朋友圈中,有人在晒旅行美照的时候,我们其实已经错过了可以飞行的自信和时间吧。

Leon在美国旅行


旅行是关于自我的内心修复,Leon在旅程中

但是你又要问我了,不工作能有钱有时间去旅行吗?答案是肯定的。以Leon为例,他在完成了接近两年的环球旅行后,又重回工作中,但依然合理安排工作和旅行的关系,正如他可以平衡繁忙工作和坚持健身的关系一样。我觉得,关键还是看你如何去平衡,工作不就是为了资助我们的兴趣吗?有了兴趣,我们不是会更快乐吗?而Leon的旅行是相当有品质感的,对于品质感的追求,说到底是因为我们一直热爱生活,没有放弃自己!就像我会在长途飞行中,就算是坐在经济舱里,也要使用保湿面膜,以及在旅行的时候,也要健身跑步一样。我们在旅行中始终保持兴趣,当兴趣得到了满足,精神自然就舒畅,所以才会有文章开头我朋友的那段感叹,再抑郁的工作,再无趣的人生,都需要旅行为之振奋人心!

喜欢健身和旅行,Leon自然有一身“好肉”!

Leon作为时尚零售业的一位市场部经理,他会穿衣,有品味,绝对是一个时髦的旅行家。今天,我硬是说服他来“好时光”为大家展示旅行中的“一身好肌肉”(等不及的朋友可以往下滑照片了)呢!好吧,言归正传,其实我是想让Leon和大家聊聊自己的旅行经,他住过的酒店,飞过的航空公司,此外,我很好奇,如何在旅程中还可以一路保持健身的频率,做到又靓又 fit。

朋友圈 <wbr>| <wbr>Leon:最喜欢酒店高质量的埃及棉白床单

朋友圈:Leon

本文所有图片除署名外,

均由Leon(刘川)提供,

版权所有!


张朴:给我们讲一讲你最近的一次长途旅行,去了哪里?

Leon:最近一次长途旅行是和我公司的Design Manager去了洛杉矶和夏威夷,洛杉矶我常去,夏威夷第一次,Fantastic。再加上他很会摄影(所有相片都用iPhone),我们玩的非常开心。我也体验了surfing,在40岁之前第一次尝试冲浪。


Leon第一次在夏威夷尝试冲浪

张朴:你在美国自驾旅行,给你感受最深的是什么?有横跨加州的沙漠公路地带吗?

Leon:我记得是2011年,第一次,我独自一个人在美西自驾,感受很多,经历很多,最大的感受,孤独,但我喜欢这份孤独。我从拉斯维加斯(Las Vegas)开始出发,它本来就是生在沙漠里面的一个城市。穿越了好几个州,其中包含了沙漠,我设定错了地址,后来还迷路了一次,现在想起来,一切都挺好的。第一次嘛,总得留下一点什么。

Leon自驾游在美国西部的沙漠中

张朴:喜欢哪些美国的城市?

Leon: 说起美国的城市,我还是比较喜欢美西,我挺喜欢San Diego,就在洛杉矶附近,靠海,人也少,交通挺方便,适宜居住。我估计很多人会喜欢纽约,当然她有她的美。其实,我个人更喜欢欧洲的城市,比较有历史。

Leon在印度旅行,感受异样的文化

张朴:除了美国,你还喜欢哪些你去到的旅行目的地?

Leon:太多了,我去过很多地方,比如,印度,日本,巴黎,英国,澳洲,泰国,等等,各种风情不一样。如果说起海,我还是喜欢在泰国。我在曼谷住过差不多11个月,学了一些泰语。我喜欢欧洲,特别有意思,光是一个老建筑,我已经可以在哪里停留许久,什么都不做,只做一件事,望着它发呆。

Leon在日本岚山竹林


Leon在日本旅行

Leon在京都的金阁寺

张朴:在旅行的时候,你会入住一些自己喜欢的酒店吧,最近住过的让你满意的酒店是哪家?

Leon:我特别挑酒店,我是SPG的白金会员,我去世界任何一个地方都是首选他们集团的酒店,丰俭由人,高级的酒店很多,但最近住过的ALOFT 这样的酒店也不愧是一个好的选择。但令我印象最深的酒店,是THE LANGHAM LONDON(伦敦朗廷酒店),我知道你在伦敦BBC 待过,这家酒店就在BBC 对面。我喜欢它有两个原因,这家酒店是全球第一间有电梯的酒店,酒店一切都是那么富有历史感。第二,他们用的CHUAN (川) SPA,正好和我名字相符。有意思吧?

伦敦朗廷酒店

张朴:你觉得好的酒店应该给予住客什么方面的东西?你最看重酒店的层面有哪些?

Leon:一间好的酒店,不一定是最高级的酒店。我住过很多酒店,我喜欢酒店能给我这样的旅行者一种安全感,让我愿意待在酒店里面,除了那些外出的时间。床,当然是必须很舒适的,我特别喜欢白床单,高质量的埃及棉,会让我睡得很香。最看重的方面,我觉得是看这间酒店是否能让你觉得自己是被重要对待的。


香港的国泰航空是Leon出行的首选,国泰头等舱的服务也让Leon非常喜欢

张朴:出行的时候,你会很在意航空公司的选择吗?你自己比较喜欢的航空公司有哪些?

Leon: 当然,我98%都是选择国泰航空,无论我去往世界任何一个地方只要有国泰航空的航线,这就是我的首选。再次,寰宇一家的航线,比如卡塔尔航空,英国航空,等。


旅行飞行,睡在头等舱

张朴:飞行了很多国家,在乘坐头等舱时,哪一家的头等舱服务让你印象深刻?有什么故事可以分享一下的吗?

Leon:其实,头等舱,我也只是有很少的几次经验,基本我都会选择商务舱。很多朋友都会把头等舱和商务舱混淆,特别是国内的航空公司,据我了解,国内的航线都是没有头等舱和商务舱的说法,他们都叫头等舱。头等舱,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还是国泰,最近这次去洛杉矶,我就是乘搭的国泰头等舱。头等舱只有6个位置,可以休息得很好,食物都是现做,随时可以点你自己想要吃的。这次,我人都回到成都了,行李还在洛杉矶,是我自己来不及托运我的行李,没想到国泰效果非常高,不到24小时,我的行李从地球对面已经送到我的办公室了。故事嘛,就是时常遇见一些明星,我看到名人的机会特别多,常巧合遇到。2013年,春节从香港去洛杉矶,王力宏就坐我后排,他本人比银幕里帅多了。13个多小时,在机舱里随时看到他。


卡塔尔航空的头等舱酒吧充满舒适和时髦的感觉

张朴:除了旅行,你也是一位健身达人,每周健身多少次?

Leon:达人还算不上,我喜欢运动。念书的时候不怎么运动,现在是迷上了运动,一周我运动4 – 5次,每次1个小时30分钟,包括洗澡。已经坚持了7年了。


除了旅行,Leon 也是一位健身达人,健身已经成为了他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常年坚持健身,就算是在旅行中也不懈怠,让Leon真是一枚“鲜肉”啊!


刘先生:可以摸一下吗?

张朴:你对自己身体最满意的部分是哪里?有不满意的地方吗?

Leon:满意的部分,很难说,我运动的目的是想身体健康,体格比身材更重要,希望还能加强肩部训练。

张朴:旅行的时候,也会健身和跑步?如何在旅行中坚持健身?

Leon:旅行中,我肯定也会运动,酒店有健身房,我也会早上起床先运动才早餐,再出门,我不睡懒觉,每天我都很早起床,所以,时间挺够。国外空气质量好,我建议可以多出门做一些Jogging或者慢跑,亲近大自然。运动是一种习惯,只要坚持就会有效果。

你是一枚性感的“肉弹”吗,哈哈!


Leon在旅行中,酒店中以fit身板留下靓影

张朴:作为时尚零售行业的一名市场部经理,个人最喜欢的时装品牌有哪些?

Leon:Rick Owen & Saint Laurent, 还有,Dries Van Noten。

黑白色是Leon喜欢的搭配色泽,而Saint Laurent Paris的黑色leather biker一直是他的爱

张朴:旅行中,你喜欢怎么样的穿着方式?

Leon: 随意,运动。

Leon在巴黎,沿着塞纳河跑步,轻松随意是他的一种旅行状态

张朴:下一个旅行目的地是哪里?有什么旅行目的地是你非常想去的?

Leon: 我会再去一次澳洲,我表弟在澳洲工作了,PHD 毕业后,我打算去看看他。非常想去的是冰岛,期待!

旅行不停,生命不止

--完--


可以移步到微信平台:张朴好时光(je_suis_zhangpu)详细阅读更多精彩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