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金客
淘金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12,662,570
  • 关注人气:289,0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振荡难改二次探底成型格局

(2012-04-17 15:03:37)
标签:

淘金客

原创

股票

分类: 投资杂谈

振荡难改二次探底成型格局

 

淘金客  2012年4月17日

 

更多互动请进入淘金客新浪微博

 

    周二大盘弱势振荡,午后尾盘略微杀跌,但整体跌幅依然非常有限。周二大盘小幅回落,主要是触及30日线下行压力所致。但由于目前下方依然有多重技术支撑位,加之成交量保持缩量状态,因此杀跌力度有限。淘金客认为,大盘目前的振荡,一方面是为了消化短线反弹获利盘,一方面是解放清明节前的套牢盘,同时也有以时间换空间进行技术形态修复意图。大盘振荡整理走势,难改周线二次探底基本结束格局。


    从周二盘面看,近期连续炒作的金融创新题材股开始明显分化。虽然沪深两市仍有三只领头的金融创新题材股涨停,但却有5只金融创新股跌停。浙江和深圳两地率先上涨的金融创新受益股,在短线获利盘打压下出现明显回调。只有天津和湖北金融创新股仍保持强势。虽然周二上海似乎本地金融创新股似乎也有启动迹象,但力度较有限。从本次金融创新题材地域炒作脉络来看,先是浙江,再是深圳,再是天津,再是湖北,最后是上海。因此前期炒作的金融创新股,由于短线涨幅已大,率先出现回调也是正常现象。有涨就有跌,涨多了就会有人出來。目前行情仍处于振荡状态,因此题材股的炒作,更考验投资者的眼光和速度。由于暂时还难以找出新的做多热点来替换金融创新题材,因此预计该题材炒作还会有反复性,只是要注意具体个股之间的轮换。只有把握好节奏才能更好地捕捉这种结构性赚钱机会。
  由此进入《4月18日股市实时解盘》

 

实时解盘:4月18日  4月17日 4月16日 更多解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