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剑剑飘红
剑剑飘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64,696
  • 关注人气:7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主席,俺给你磕头行不?

(2008-07-01 12:39:50)
标签:

奥运

国奥

中国足球

谢亚龙

体育

分类: 评球论足

文/剑剑飘红
敬爱的谢亚龙专职副主席:

惊闻你要亲自出任国奥队的领队,俺这心里一瞬间拔凉拔凉地!

按理说,领导能够亲自担任领队,体现了您对国奥的重视,中国国奥应该大有希望才对。可是俺这心里却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您这么大的领导都身体力行了,国奥队恐怕离完蛋不远了。

为了中国足球的千秋大业,俺给你磕头:您别当这个国奥领队,行不?

俺这样说您可能会不高兴,但事实就是事实:中国足球的每一次崩溃,都与你们这些足协领导太重视不无关系。领导一躬亲,中国足球就完蛋,这是俺们球迷总结出的一条经验,甚至也可以说是规律了。您也许会说俺们这些球迷看问题太浅,不了解中国足球的实际情况,但人家那么多专家也说了:中国足球坏的根子不在球员,也不在您个人,根子在官僚体制。俺们球迷文化浅,不知道什么叫官僚体制,但大体和你们这些当官的有些关系吧?既然和你们有关系,那你们靠得球队越近,这官僚的臊气味肯定越大,球队能不败吗?    

光说理论俺说不过您,谁都知道您是大学老师出身,那理论底子,厚的狠,据说经常给国脚们上课的。对了,以前人家阎主席不上课,中国足球好歹还到韩国溜达了一趟,现在您经常上课了,怎么中国足球连10强赛都进不去了呢?这您得给俺们好好解释解释。还有呢,以前中国女足不大受你们这些官员待见,结果在上个世纪末差点就弄回个世界冠军,然后你们重视了,女足就一步步败落了,这又是什么原因呢?另外,您以前重视哪个球队,就给哪个球队配个好领队,听说女足世界杯前的李飞宇就是您的嫡系,深受您的器重,结果呢,弄得女足差点没死翘翘了。您的得意门生尚且如此,这次您亲自出任国奥队领队,国奥又能好到哪里去呢?

说了这么多,其实俺对您个人没啥意见——您又没占俺家宅子,也没少给俺发工资。其实,俺一直很佩服您。您说,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好歹级别也不低了吧?好歹您也算是全国级的啊。为了中国足球的大业,俺这些年是看着你脑袋上的头发一天比一天少。特别是精神上,你一天不如一天啊。记得当初刚上任,你腰板那个直啊,可现在呢,到了哪里都低着个头,像个三孙子似的,您这样还不都是给中国足球闹的吗?要是你不当这个鸟足协主席,在大学弄个老师什么的当当,到时通过关系上上央视的《百家讲坛》,恐怕您早成大腕了,早成百万富翁了。干么在这里天天受累,还天天挨骂呢?要知道,全国球迷何止几千万啊,他们一人一天骂你一句……哎,想想都受不了。

这些话,换个人俺不和他说,毕竟您在中国足协干了这么多年,俺也看了这么多年足球,咱好歹也算同事吧?既然是同事,俺就不能看着您受罪而无动于衷,为了您个人的前途,为了您个人的身心健康、家庭幸福,俺愿意以一个同事的身份,给你磕头:您辞职吧,不仅仅是国奥的领队不能当,就是足协主席,咱也都辞了吧?
   您说好不?

                                                                一个真心关心您的普通球迷

                                                                        2008年7月1日

 

                        欧洲杯博文欣赏

                   阿森纳小将成就西班牙

                   西班牙破除封建迷信  欧洲杯终于回归正途

                      中国足球是个王八蛋

                   希丁克拯救荷兰足球  巴斯滕才是真正叛国者

                    “希腊神话”在土耳其进化

                   天下无贼

                  俄罗斯复制韩国精神 瑞典感染“中国足球病”

                    意大利穷得只剩布冯  如此球队玷污足球

                   场下比场上更精彩

                   欧洲杯版《天下无贼》 法意请像傻根一样去战斗

                    盛名累死多少英雄好汉   

                    一传彰显王者之气  捷克装点C罗登基大典

                    求神不如求自己

                    高卢雄鸡?一地鸡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