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三表
三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66,535
  • 关注人气: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春亚泰的面子问题

(2009-09-13 01:16:21)
标签:

长春亚泰

中超

李树彬

体育

分类: 球评
  时间是这样划过人的麻木心灵,黄杰顶着一头颓废的长发,有点爱咋咋地抑或破罐破摔的脾气,换做去年、换做前年,他会让毛剑卿很不舒服;卡巴有点淡淡失落的眼神,换做去年、换做前年,他面对这场呕心的比赛,一定会扔下队长袖标,头也不回的下场。
   这是一场事先张扬的闹剧。王万鹏被封杀了,据说对上海申花表现的糟糕,我没看出来,我只是觉得姜鹏翔一直不在点上;最近消沉的添堡又感冒了,而且成功的感染了刘卫东,导致在全队坐飞机去深圳的时候他俩也只能结伴在校内网玩开心农场;还有就是李树彬下看台了,我知道,我真的知道,杨维建救了他;对了,还有,这场盘口是亚泰让半球高水哦,也就是指向深圳必胜,匪夷所思吧,可结果多么的干脆利落哦。
    李树彬是在搞轮换么?我觉得不至于,他如果觉得替补阵容就能拿下深圳那肯定是长期坐看台脑袋受风了。其实没有必要,因为你玩养精蓄锐,玩君子报仇好几轮不晚实在没意思,你真觉得下轮打北京有必胜把握么?还是仅仅追求死的好看点?不就是较那股子劲么?和谁踢不是三分呢?
    没有技战术可分析的,当申花弃子巴尔克斯最后有点戏耍亚泰后防线时,亚泰丢失不仅是技战术还有灵魂。这场比赛吊诡的犹如上赛季客战绿城,那场比赛后,高洪波下课,那么李树彬会下课么?我觉得不会,刘玉明说“即使100:0,李指导也不会下课”,我们还能对这支队伍有什么期许呢?
    这场比赛真就是深圳队超常发挥么?其实不然,我觉得主要是亚泰主观上的放弃才导致深圳队发挥了本赛季以来的最高水平,饶是这样,深圳队主教练谢锋也不是很满意。我以前就在球评中多次提及,遇上稍微实力占优的边锋,亚泰的三后卫体系将会摆烂,这场比赛的场面足证了此点,毛剑卿与柳超只这两人就可让亚泰的防线风声鹤唳。刘晓东与阎峰的后腰组合形同摆设,禁区前的真空被深圳队屡屡利用。
    真的不想对本场 比赛的技战术做过多分析,我觉得气质性的缺失比任何战术都来的致命。现在的亚泰即没有高洪波时期的硬朗也没有陈金刚时代的匪气,有的只是患得患失、毫无风格。
     有的网友总说三表心态消极,上次客场逼平申花我也没有莫名兴奋,而是非常尖刻的指出了亚泰现有的缺点,所谓现世报,本场比赛暴露的东西就是整个赛季的缩影。
      还用例举李树彬必须下课的原因么?2:6主场被北京国安强奸,客场被大连实德3:2逆转,此番被0:4被保级队深圳狂扫,这支亚泰已经不是那只“爷们精神”贯穿始终的亚泰了,他成了李树彬胡来的玩具,成了刘玉明错误决策的代价。
      纵使这支亚泰达成了进亚冠的赛季目标又能怎样?风格缺失、打不了硬仗、内部矛盾层出,足证这支队伍需要推倒重建。这是我本赛季写的最糟糕的球评,但我一直坚持说真话、揭露最真实的亚泰,这是一支毫无希望的球队,这是一支被绵羊率领的队伍。我的好朋友、好哥们王栋一定会为这支陌生的队伍哀悼,亚泰仅有的机会是他创造的,可惜前面的人已经不是达扎吉与埃尔维斯了,时过境迁,亚泰倒退一万年。
      这是悲剧的上半集,客场对北京国安?在上海滩仅获得一分的他们肯定会狮子大开口!指望这样的队伍在全国愤青的热烈期盼下阻击北京国安不太现实,因为那个带种的教练早就去国家队了!

关注新浪微博成为网络潮人!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择日而亡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