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路灯摄影
路灯摄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7,708
  • 关注人气:3,8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没有一条追梦之路是坦途,越努力,越精彩。

(2016-12-31 17:03:57)
标签:

杂谈

有没有觉得,2016过得太快?

有人说觉得时间过得越来越快,

是因为时间对于自己越来越重要。

确实,我们这一年似乎都在赶路。

赶路,是行者的常态,因为想遇见更多的精彩。

何况,作为一名旅游自媒体人,

还需要在有限的时间里,

获取足够丰富的体验内容,

不拼怎么行?

想要捕捉第一缕阳光,就要在凌晨背好行囊。

不想错过高处的风景,咬牙也要登上山顶。

期待创作最棒的作品,通宵达旦的煎熬也饱含激情。

儿子说,长大了,我也要像爸爸一样,去很多很多地方。

我说,有梦就去追,但要做好吃苦的准备。

你终将明白

没有一条追梦之路是坦途。

越艰辛 越精彩!


​1月  Jan 


1月23日,承德御道口,新的一年在冰雪的驰骋中开始。

​​2月  Feb


2月8日,石家庄柏林禅寺,为家人祈福。

​3月  Mar


3月17日,泰国曼谷,品尝未知的美食总会令你的味蕾兴奋。

3月20日,泰国哒叻,静享Ban nam chiao河的安静时刻,不辜潋滟流年,不负功名尘土。

​​​

3月24日,曼谷街头,虽然做餐饮生意难免身上沾满油污,但丝毫不影响一颗爱美的心。

​​4月  Apr


4月19日,湖南大围山,云雾似海,一片缥缈,此时我们披着被子在拍摄,麻豆冻坏了。

​5月   May


5月5日,陕西太白山,登上中国南北分界岭,每次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出行,是最快乐的。

​​

5月9日,天山脚下逸景营地,全羊,美酒,好友,歌舞,我们都是长不大的孩子。

6月  June


6月1日,香格里拉松赞林寺,开始康巴风情自驾之旅,全程近两千公里,最后到达昌都。

6月1日,香格里拉至得荣的路上遇到山体塌方,前行的路上总有坎坷。

6月3日,稻城亚丁,早起大雨,向导说无缘见山,当走到央迈勇脚下时,日照金山。

6月4日,四川石渠,世界上最长的巴格玛尼石经城,藏民牵着小狗在转经。

​​

6月6日,昌都嘎玛乡,拜访唐卡大师嘎玛德勒,学生们常年在这里学画,吃住免费。

​7月  July


​​

7月7日,山东东营,青年志愿者在黄河入海口取水,黄河寻根溯源之旅正式启动。

7月11日,陕西安塞,威风的腰鼓敲起来,此行将穿越八省,到达黄河源头约古宗列。

​​

7月11日,山西壶口瀑布。靠得太近,黄河澎湃的咆哮声震耳欲聋,同时也飘了满身泥沙。

7月14日,甘肃兰州,雕塑家何鄂女士抚摸着自己的作品——《黄河母亲》。

7月17日,青海地界,夕阳西下,我们的黄河寻根溯源行如史诗般波澜壮阔。

7月18日,青海约古宗列,终于抵达黄河源头,完成了一生最伟大的的朝圣。

​8月 Aug


8月12日,广西黄姚,这是个充满诗意的地方,“56个民族花开黄姚”摄影大赛取得季军。


8月23日 珠海长隆海洋公园,亲子旅行,上天入海放声尖叫。

8月23日,珠海长隆海洋公园,陪儿子坐过山车,儿子说,爸爸你叫声可真大。

9月 Sept


​​

9月3日,福建武夷山,纵情山水间。

9月21日,云南临沧,走进拉祜族山寨南美古村,听最原始的《古根传唱》。

9月23日,云南临沧,走进中国最后一个原始部落——翁丁。

​10月    Oct


10月15日,湖南湘西,吉首鼓文化艺术节,正定常山战鼓气势恢宏。

10月17日,湖南湘西,印象最深的是一句话:在喜欢上你的时候,我就已经踏上了旅程。

11月  Nov


11月26日,宁夏银川,镇北堡影视城经典场景,许多国产影片就是从这里走向世界。

11月27日,宁夏银川,神秘的西夏王陵,许多未解之谜需要我们去探寻答案

11月29日,宁夏银川,横城堡遗址,断壁残垣的古城遗迹。

​12月  Dec


12月7日,阿联酋迪拜,其实金街才是迪拜最“壕”的地方,这里“满街尽是黄金甲”。

12月8日,阿联酋迪拜,世界上最大的立体花园——奇迹花园。迪拜人善于创造奇迹。

12月10日,迪拜,夕阳下的帆船酒店。迪拜行最喜欢的一句阿拉伯语:哈比比!

​​

12月11日,迪拜,夜色中的哈利法塔,需要脖子仰视到极限才能看到塔顶。

12月24日,云南红河,想要在元阳梯田出好片,运气很重要。

12月26日,云南红河,当北方雾霾肆虐的时候,石屏的油菜花开了。

12月28日,从云南到河北我结束今年最后一次旅行,全年飞行33次,共71618公里。


​旅途中,遇见不同的人和事,

总有错过和遗憾,

也总有收获和喜悦。

感谢家人的鼓励,

感谢伙伴的帮助,

感谢这365天的历练和充盈,

感谢自己从未放弃,

让风霜雪雨也绽放美丽。

2017的阳光已经照进生活,

生活的希望,

就在对梦想的追逐中接近现实。

有信念,更努力,就这样!​


@路灯摄影

倘若每次旅行都是一个章节,人生已是一本赏心悦目的书。——@路灯摄影

中国摄影师协会会员 石家庄路灯摄影工作室创始人  新浪微博签约自媒体 

多家旅游网站签约体验师 

2016泰国国家旅游局杰出摄影师

专栏作家 《走遍中国——山东卷》作者 

约拍网址|http://ludeng2114.poco.cn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