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路灯摄影
路灯摄影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8,874
  • 关注人气:3,8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2014-04-02 12:06:37)
标签:

路灯摄影

山东台儿庄

旅游

分类: 游天下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炫彩古城行漫游台儿庄#想象中台儿庄是一个有着战争创伤的城市,国军抗日的荣光至今在这里回响。来到这里才发现,颠覆你想象的却是一派江南水乡的柔美光景!这原本就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秀美古城,很早就以商旅所萃,居民饶给,村镇之大,甲于一邑,而号为天下第一庄。今临古城,白日遍尝鲁南小吃,聆听柳琴名曲,好不快哉;入夜尽赏一河渔火,闲逛兰婷书寓,令人迷醉。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台儿庄古城里的这所青楼在几百年前就取名为“兰婷书寓”。它前临三百多年的运河古道,后依明清时期繁华鼎盛的月河街,如一个鲜活的人儿,保持着几百年前的妩媚、幽静地立在那儿,默默无语,欲说还休。遥想当年,有多少王孙公子,达官富绅为这几个字神魂颠倒,云涌而至。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夜色台儿庄】枕着悠扬婉转的流水,沉入灯火阑珊的光彩,身在其中,可以看灯火辉煌,坐拥清风明月。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台儿庄,不仅是抗战圣地,更是京杭古镇!古城的黄昏是最美的,当暮色慢慢落下来,落在狭长的街巷里,落在城内河里幽暗的水面,也落在饱经风雨的城墙上,事物染上了一道神秘的暗色。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我的旅行】台儿庄,醉在古城夜色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