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华独秀
一华独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70,750
  • 关注人气:25,7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艺人黄智博利用疫情诈骗被抓,另一个黄智博躺枪

(2020-02-14 13:29:56)
标签:

黄智博

诈骗

娱乐

明星

抗疫

分类: 明星动态
艺人黄智博利用疫情诈骗被抓,另一个黄智博躺枪
98年出生的黄智博被抓


目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形式严峻,全国上下都在齐心协力与疫魔作斗争,娱乐圈的艺人也不例外。连日来,不少艺人利用自身的影响力,树以正面引导形象,捐款的捐款,捐物的捐物,呼吁的呼吁,有钱出钱,无钱出力,博得社会好评。灾难当前,没有谁是孤岛,做到不为战疫添乱,不为身份留疤,不为行业抹黑是最基本的做人要求。

不过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艺人黄智博利用疫情诈骗被抓,另一个黄智博躺枪
98年黄智博为抗疫加油


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十几线选秀艺人因借“卖口罩”为名涉嫌实施系列网络诈骗,被警方抓获。经讯问,黄某某交代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发现群众急需口罩等防护装备,遂以出售口罩为名通过网络诱骗他人购买进而骗取钱财的犯罪事实,总案值人民币28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侦办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经确认,这个黄某某正是乐华娱乐旗下的黄智博。事发后,经纪公司发声明即与黄智博解除合约。

艺人黄智博利用疫情诈骗被抓,另一个黄智博躺枪
98年黄智博


这个涉骗者黄智博,1998年生,还曾经参加过第一季《以团之名》真人秀,还谋算着参加第二季《以团之名》。百度上都没有多少履历介绍可查。对于广大网友来说,都不记得还有这么个人,把他归为十几线艺人都没个标准可以参考。

一直籍籍无名,竟然以此方式上了头条,恐怕是这个黄智博做梦都没想到的。

从艺失德,突破道德和法律底线,可以说这个以“诈骗”终于出名的年轻人演艺生涯就此GAME OVER!


艺人黄智博利用疫情诈骗被抓,另一个黄智博躺枪
84年出生的黄智博


不过在谴责这样的投机之徒发国难财的同时,还是要搞清楚对象,不要误伤别人。因为我们发现在娱乐圈还有一个叫黄智博的选秀艺人。这位和被抓的黄智博同名同姓同性的黄智博1984年6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日混血儿,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2002年,推出个人首支单曲《妈妈的白鸽》,并获得“中央电视台mtv大赛”金奖。2007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2008年,参加北京奥运会闭幕晚会,并合唱歌曲《超越》。推出的个人专辑、作品有《梅花卷》、《小黑马》、《黄智博》等,属于小黑马工作室签约艺人。很显然,这个黄智博比骗子黄智博有名气多了,在从艺方面也比他厉害多了。因为网上有这位84年黄智博的履历简介,新闻报道等,也难免生气的网友会把亮着混淆,让这位84年的黄智博替98年的黄智博背锅。

艺人黄智博利用疫情诈骗被抓,另一个黄智博躺枪
84年出生的黄智博


这种撞全名的艺人在圈内也不少见,但这次84年的黄智博运气比较背,网上已经有人在骂他了!

抗疫当前,人们无暇八卦星闻,但对于一些企图借抗疫之名行沽名钓誉牟利的浑水摸鱼之徒绝对是零容忍!我们不会放过一个不法之徒,但也不要意气用事误伤无辜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