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华独秀
一华独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70,750
  • 关注人气:25,7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疫情严峻,不要在公众场合追星了!

(2020-02-02 15:33:44)
标签:

娱乐

八卦

明星

分类: 明星动态
疫情严峻,不要在公众场合追星了!


今天看到冯德伦现身机场的图片新闻,仍有不少媒体和粉丝、路人围观追星!

防控疫情形势严峻,减少流动,少去或不去公共场所,不聚集不围观,这是控疫最有效的方式,可是还是有人心存侥幸,不顾公众安危按自己心愿行事,这真的很危险!

我们理解明星要外出干活,媒体要有新料;但是不要忘了这是非常时期,不要忘了伤疤忘了疼。考虑到公众人物的效应,首先应该注意出行不要惊扰其他人,不要造成围观和人群扎堆,要事先想好防范措施。就不要再去追这样的娱乐新闻了,多关注明星们如何抗疫如何利用自身影响为疫情做贡献,他们吃喝拉撒行的事就不要再浪费资源了。实在有料,可以让助理拍了写了发网上分享。

国有难,低调点!

疫情严峻,不要在公众场合追星了!


现在还有哪个明星的新闻能抢得过疫情防控?

大难当前,就不要在这个时候去刻意做蹭流量的事,不要再生八卦是非分心了!都是肉体凡胎,都不是圣贤,但最起码的大是大非要分清楚。此时都在抗疫自保,是困难时期,就算有娱乐的时间,也未必有娱乐的心情。我们要顾及那些正在病痛和心慌中煎熬的人。你过得幸福,衣食安全无忧,家人亲朋无忧,你尽情的晒你的幸运和幸福,这没有错。但是要有公心,要在大气候下传播正能量。

这个时候正好可以在没有聚焦光和人群簇拥情况下,抽身静心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必要顾虑那么多。不论是媒体还是粉丝,与关注者之间,可以互相放下对方,给彼此的空间和时间,为抗疫去做正常的事情。

各自把线下的互动可以放到网上来,平时可以嬉笑怒骂,现在就免了!

疫情严峻,不要在公众场合追星了!

                    
瘟疫面前,没有谁是一座孤岛。
不要因为距离的远近,而误判自己的风险指数,别以为你和武汉相距千里就没事,别以为14亿人口里你不会那么倒霉,病毒的传播能力远超想象,你只要是人就有社会性,你就不是孤岛。所以,请戴上口罩,不要扎堆,不要围观,不要追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