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华独秀
一华独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77,551
  • 关注人气:25,7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世界500余肌肉男女三亚健身大PK 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2017-11-30 17:39:35)
标签:

健美大赛

比基尼小姐

美女

肌肉男

娱乐

分类: 图片记录

http://p3.pstatp.com/large/472200013dce78ebd291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TITLE="世界500余肌肉男女三亚健身大PK 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

11月30日,一年一度的国际沙滩健美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再次在三亚上演。来自世界各地530名健身界男女高手角逐40万元奖金(五百余人瓜分40万是不是太少了?)。一时间,三亚沙滩一片健美肌肉的海洋,简直晃瞎人眼。

http://p3.pstatp.com/large/472000035d1ad26e07fa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TITLE="世界500余肌肉男女三亚健身大PK 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

这个世界赛事在三亚已经办了7届了,总决赛固定在三亚沙滩。每年的比赛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选手前来PK。这500余名肌肉男女角逐沙滩职业健美先生、沙滩职业健体先生、沙滩职业比基尼小姐、帆船游艇宝贝(美臀)四个项目冠军,共40万元的赛事总奖金。

http://p1.pstatp.com/large/471c0003c653a8609b60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TITLE="世界500余肌肉男女三亚健身大PK 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

这个赛事每年除了吸引各地的青年男女健身达人,还会有一些六七十岁的老年选手,那肌肉真是让人羡慕又难以置信。

http://p3.pstatp.com/large/471d0003bf0c9dbde74e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TITLE="世界500余肌肉男女三亚健身大PK 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

这些身材和颜值俱佳的型男们,一上场,向观众展现了当代男性的美学标准。他们有着修长的体形和挺翘的臀部,裸露的上半身,是明显但不夸张的健硕肌肉,尤其是发达的三角肌,匀称的凸起才是男性宽肩的物质基础。

http://p9.pstatp.com/large/472200013de6c7f5451d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TITLE="世界500余肌肉男女三亚健身大PK 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

而女子比基尼小姐评选,如同健身界的维密秀。这些专业的健身美女身材健美、婀娜,身体各部位的肌肉匀称,她们迈着优雅的步伐,踏着音乐的节拍,摆动身体,修长肌肉收敛成整个身体的曲线,充分展示女性标准的健康线条曲线美。

http://p3.pstatp.com/large/471e0003c03792030e45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TITLE="世界500余肌肉男女三亚健身大PK 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

从专业的角度讲健美是一项新兴的竞技项目。它既是体育,又是艺术——是雕塑,是音乐,是诗歌。它是融健、力、美于一体的生命运动。

http://p3.pstatp.com/large/471e0003c03f79235046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TITLE="世界500余肌肉男女三亚健身大PK 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

在健美大赛竞赛中,运动员要比体形、比肌肉、比身姿、比动态,因而在比赛中要求运动员的穿着最大限度地表现身材和肌肉。男运动员必须只穿窄小的三角裤衩,女运动员则穿三点式的“比基尼”。

http://p1.pstatp.com/large/471d0003bf38c7fc9710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TITLE="世界500余肌肉男女三亚健身大PK 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

那么如何专业地欣赏一场健美比赛呢?男选手展示:前展双肱二头肌、前展双背阔肌、侧展胸部、后展双肱二头肌、后展双背阔肌、侧展肱三头肌、正展腹部和大腿。女子和男女混双展示:前展双肱二头肌、侧展胸部、后展双肱二头肌、侧展肱三头肌、正展腹部和大腿。

http://p1.pstatp.com/large/472000035d5a5d13c528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TITLE="世界500余肌肉男女三亚健身大PK 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

男子个人评分重点顺序:1.肌肉:是指肌肉的发达程度。2.平衡:是指运动员骨架和肌肉的先天形态,即体格比例的平衡性。3.匀称:是指运动员全身肌肉发展的匀称性。4.线条:是指肌肉与皮肤之间的脂肪含量,即肌肉线条的明显性。5.造型:指运动员所具有的发达肌肉群,能用一定的肌肉控制能力,配合音乐节奏,用艺术造型的表演技能充分表达出来。

http://p9.pstatp.com/large/471e0003c05036936c80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TITLE="世界500余肌肉男女三亚健身大PK 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

女子个人评分的重点顺序是:1.平衡:就是女运动员的体型应符合女性的特征,整个身段的骨架和形态具有女性美。2.匀称:是指通过锻炼,全身肌肉发展的匀称性以及肌肉和脂肪的含量比例相适应。3.肌肉:指通过锻炼后,肌肉的发达程度。

http://p3.pstatp.com/large/47210001b92c688510c5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TITLE="世界500余肌肉男女三亚健身大PK 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

4.线条:指肌肉线条的明显性,应该把肌肉与线条结合起来看,表现女子身体的曲线美。5.造型:是指运动员对造型姿势和自选动作的表演技能,在自选动作中要适当与舞蹈、体操或芭蕾等结合起来。女子的造型表演动作一定要体现“健美”的特点。

http://p9.pstatp.com/large/472000035d838a35af83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TITLE="世界500余肌肉男女三亚健身大PK 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

但是对于更多的吃瓜群众来说,看健美大赛只看到肌肉亮堂堂,尤其是抹上油后亮的瞎眼,那不可企及的肌肉块甚至有些吓人。

http://p1.pstatp.com/large/471d0003bf749df41ae3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TITLE="世界500余肌肉男女三亚健身大PK 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

普通人认为,男人拥有这样的一身“腱子肉”简直是赢天下的节奏,健美的肌肉不但让男人梦想拥有,女人看了更是痴狂。

http://p3.pstatp.com/large/471f00036eb623873a39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TITLE="世界500余肌肉男女三亚健身大PK 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

然而对于女子健美选手,那一块快普通人难以达到的肌肉块,则在普通人眼里是“很不女人”的感觉。“那一定是硬梆梆的像石块,不温润不弹性”。甚至有男性网友认为,不喜欢一身“腱子肉”的健美女子。

http://p1.pstatp.com/large/471f00036ed81b962b26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TITLE="世界500余肌肉男女三亚健身大PK 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

那么对于这样的赛事和这样的人,你有什么感受和看法呢?如果你女友是个健美选手呢?说来听听。

http://p1.pstatp.com/large/47210001b9acd11bd0b8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TITLE="世界500余肌肉男女三亚健身大PK 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

三亚国际沙滩健美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赛场选手表演。

http://p1.pstatp.com/large/471f00036f0c45a2bd2b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TITLE="世界500余肌肉男女三亚健身大PK 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

三亚国际沙滩健美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赛场选手表演。

http://p9.pstatp.com/large/471e0003c0efa428654f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TITLE="世界500余肌肉男女三亚健身大PK 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

三亚国际沙滩健美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赛场选手表演。

http://p3.pstatp.com/large/47210001b9e81cf43900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TITLE="世界500余肌肉男女三亚健身大PK 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

三亚国际沙滩健美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赛场选手表演。

http://p3.pstatp.com/large/47210001d715f73a7352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TITLE="世界500余肌肉男女三亚健身大PK 你喜欢肌肉型女友么" />

三亚国际沙滩健美先生比基尼小姐大赛赛场选手表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