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华独秀
一华独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77,551
  • 关注人气:25,7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冬雨是把劣势转化成优势最成功的女星

(2017-10-19 00:47:52)
标签:

周冬雨

谋女郎

娱乐

一华独秀

分类: 明星动态

http://p3.pstatp.com/large/401b0003e1633dc51715

看这张图片,瞧这阵仗这气场。周冬雨在一群黑超猛男保镖左右护法簇拥下参加活动,娇小的周冬雨在这群壮汉堆里营造出一种让人忍俊不禁的效果。但是冷静下来看看,周冬雨这般待遇已经和她的国际范儿师姐巩俐和章子怡有一拼了。想想当时山楂树之恋时的青涩,到现在成了个百变明星,值得玩味。

http://p1.pstatp.com/large/401e0000c160d3be92b7

周冬雨一直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几年前张艺谋选中她演《山楂树之恋》是就早种种非议,说她是个胀眼皮泡村姑,不会有多大出息。可是这个没有身材没有事业线没有惊艳颜值的小女子,却出人意料地颠覆一个又一个偏见,迅速成长为一个戏路广,时尚综艺影视通吃的综合性艺人。

http://p3.pstatp.com/large/401e0000c1618f51ff38

这几年,周冬雨一直在种种非议和和吐槽中穿梭,尤其是许多网友认为她身材太平,长相更不符合一个漂亮女星的标准,把她归为一个异类,结果在大众眼里她的劣势却成了她进击娱乐圈的利器。

http://p3.pstatp.com/large/401d0000d9ceafcde23b

周冬雨的特点成了千篇一律美女中的一抹亮色,从山楂树的青涩清纯风,带起一股邻家美女的情怀感。以美好想象和代言起家的周冬雨,却没有拘泥于山楂树的局限定势,而是戏路大开,被许多导演和制片人喜爱。自山楂树之恋后,她一直和大导演大明星合作,基本上都是女一号。图为《阳台上》开机仪式现场。

http://p3.pstatp.com/large/401b0003e16a179d86ef

事实证明,周冬雨的鬼马特质让她占尽风光,各种角色接到手软,短短几年,她已经洗却静秋的青涩,越来越成为导演们眼里的百变90后。而周冬雨一个有一个角色的把握,基本上都没有让导演和观众失望,她越来越有戏感。她现在很吃香,有时一年几部片子上映。图为值得期待的徐克武侠奇幻大片《奇门遁甲》中周冬雨在造型。

http://p3.pstatp.com/large/401a000373b2446b7fe3

周冬雨是把长相身材上的劣势转换成演艺优势最成功的女星。如今导演们都争着用她,并不是因为她的谋女郎标贴,单就市场号召力来说,她还差巩俐章子怡很远,何况比她长得美长得标准的谋女郎多的是,李曼、倪妮、张慧雯、景甜等随便一个都可以用颜值爆了她。图为湖南卫视《中餐厅》造型。

http://p1.pstatp.com/large/401d0000d9d2bfb7363a

但是周冬雨这种特质,好配戏,好搭档,尤其容易跳出来抓眼球。别看她身材单薄,但是她很真实,不论演戏还是做人,形象单纯演戏却充满灵气,要不然金马影后不会让她这么早早就得了,她的师姐巩俐和章子怡得金马时已经一大把年纪了。图为火遍网络的网剧《十里春风不如你》周冬雨造型。

http://p3.pstatp.com/large/401e0000c1694a318b54

让平胸妹子膜拜,让大胸女星嫉妒!周冬雨的成功与其说是她特点突出,独一无二,不如说是她自己努力的结果。小女子混出大阵仗,她凭的是真本事。图为《指甲刀魔人》剧照。

http://p1.pstatp.com/large/401e0000c16c3d106f05

周冬雨的成长成名史有点和赵丽颖类似,都是草根拼成了金凤凰,相当励志。但因为张艺谋的原因,她比赵丽颖还是顺利了。

http://p3.pstatp.com/large/401f0000c2ce20a0b968

有人说周冬雨没身材也没演技,要啥没啥,但是不要忘了,导演们喜欢用她。要知道,导演们都不是头脑发热,或者觉得她片酬不高,绝不是这么粗浅简单。周冬雨能有今天的结果,那也是影视市场的需求决定的,不是导演们的偏好。

http://p3.pstatp.com/large/401b0003e16ea63674d1

周冬雨还年轻,还在上升期。她有话题性,且常在头条呆着,但是和巩俐章子怡那种八卦漫天飞的情形不同。她给人的感觉确实有那种水一般的特质,有时让你只能拿她的平平身材来娱乐一下,她维持星级的利器还是她的作品和塑造的角色。图为《遇见爱情遇见利先生》剧照。

http://p3.pstatp.com/large/40200000ba248a681438

我们看好周冬雨的将来,她极有可能会成为最耀眼的谋女郎。图为《同桌的你》剧照。

http://p3.pstatp.com/large/401d0000d9d88d1a5a68

图为《宫锁沉香》剧照,算是周冬雨演的第一部古装剧吧。

http://p9.pstatp.com/large/401f0000c2d2cb54c9f1

图为《倾城之恋》剧照,当时的周冬雨虽然已演绎了《山楂树之恋》,但爱情电影中的情侣角色还不是她能驾驭的,因为这中角色确实需要生活体验。

http://p9.pstatp.com/large/401a000373ba60b56360

图为《山楂树之恋》后周冬雨演的第一部红色主旋律电影《湘江北去》,她在片中饰演杨开慧。很显然,周冬雨此时还很“静秋”。

http://p3.pstatp.com/large/401b0003e18323998195

《山楂树之恋》,让静秋周冬雨一炮而红。她也因此带起一股清纯风,勾起人们对清纯无暇的美女和纯真年代爱情的怀念。

http://p3.pstatp.com/large/401d0000d9f1930f883c

平平身材也敢穿露肩装的周冬雨。

http://p3.pstatp.com/large/401c0000deb93c7d4a5c

浓妆艳抹亦冬雨,不是怪异,依然可爱。

http://p9.pstatp.com/large/401a000373e1ea35c382

任你吐槽评说,我行我素。

http://p1.pstatp.com/large/401c0000debe56784c2b

周冬雨可能HOLD不住长袍,但是她HOLD得住时尚和妆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