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华独秀
一华独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77,551
  • 关注人气:25,7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为范爷挑婚纱 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2015-06-01 13:31:23)
标签:

范冰冰

李晨

公布恋情

时尚婚纱

娱乐八卦

分类: 明星动态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一华独秀/文

 

 

       范冰冰和李晨在六一儿童节前夕公开恋情,引得普天之下操碎了心——过忙碌碌的生活,操范冰冰的心。有捉急者干脆说,儿童节公布恋情,是已经有了小盆友的节奏么?随着两人牵手亮相西藏,舆论由捕风捉影的猜测转向为两人张罗婚礼,其实打击都有个心愿,让这对恋人能长久厮守,树立娱乐圈恋爱的标杆。
        李晨目前被认为是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坐拥财貌双全的第一女神,许多人都在琢磨——在范爷这个豪门里,这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对于非富非贵的李晨拿下亿万富姐范冰冰,李晨今后是不是要对范爷俯首听命?毕竟,在婚姻中,经济大权决定谁主动谁被动。就算两人一见钟情爱的死去活来,但是婚姻面对的将是一大堆触及敏感神经的大事,在凡夫俗子看来,明星们也难置身婚姻琐碎之外。
       好了,不扯这么多了。据说晨冰婚礼举行大约在秋季,作为衣架子的范爷将穿怎样的婚纱呢?于是网友们纷纷晒出范冰冰这么多年秀过的婚纱造型,可谓眼花缭乱目不暇给!在这些婚纱造型了,只有更好没有最好,不论那款穿在范爷身上都特有范儿。
        冰临晨下必有范儿!
        现在把这些婚纱造型一并奉上,大家给个意见!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我为范爷挑婚纱 <wbr>范冰冰海量婚纱造型你最中意哪款?

精彩文章推荐阅读:

景甜罕见大秀事业线是要豁出去的节奏么我和老公的减肥历程:内脏减肥才是秘密

景甜罕见大秀事业线是要豁出去的节奏么娱乐圈罕见情敌合照

景甜罕见大秀事业线是要豁出去的节奏么地铁“暴露姐”太热只穿内衣遭工作人员制止

景甜罕见大秀事业线是要豁出去的节奏么实拍:结婚现场新娘遭男嘉宾强行舌吻

景甜罕见大秀事业线是要豁出去的节奏么高晓松为何要和漂亮老婆离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