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华独秀
一华独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73,720
  • 关注人气:25,7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黄奕文章董洁身陷“出轨门”谁的态度最丢分?

(2014-06-13 13:30:08)
标签:

黄奕

文章

董洁

出轨

娱乐八卦

分类: 另类娱论

黄奕文章董洁身陷“出轨门”谁的态度最丢分?

http://y1.ifengimg.com/a/2014_24/84285bc8ed11ce7.jpg

 

 

 

□一华独秀/文

 

 

 

   
        这个马年对贵圈来说,简直就是出轨年,是个“桃花盛开年”,命犯桃花的往往都是些让人打死都想不到的好人。不但男的出轨,女的也出轨。这都怎么啦?荷尔蒙在万马奔腾么?
       文章、黄海波的事儿还没结束,第二代小燕子黄奕也如今身陷“出轨门”,而且她这件事获两任丈夫的指证。
         好在黄奕及时出来公关,言辞凿凿:“无论你怎样抹黑我,都掩盖不了没有一句真话的事实”,对这种“赤裸裸的恶语中伤”,“这次,我真的不再害怕。”黄奕的这篇长微博声明发得比较及时,避免了让事态向更加不利于她的方向转化。黄奕出没出轨这事还有待证实,最要命的就是她的两任丈夫都在骂她“水性杨花”——现任丈夫说她“越来越毫无顾忌才导致现在跟人开房被人拍到个正着”;前夫说她“淫猫忘不了偷腥”。和她最亲近的两个人都在指证她出轨,这事真让人有点张大了嘴却无话可说地怔在那里。
         按理说,黄奕的两任丈夫都非圈内人,没必要炒作上位博眼球。再说,俩非圈内大男人如果拿自己爱过的女人不光彩的事说事,那对他们本人也不好啊,被老婆戴绿帽子这事哪个男人愿意公开啊。都到这份儿上了你说让人信还是不信呢?

 

       但是呢,尘世间的纷纷扰扰真真假假与人性复杂,谁又能一眼看穿呢?黄奕能遇上这样两个丈夫,是她的不幸呢,还是咎由自取呢?

 

 

      不管黄奕出轨是真是假,她家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就黄奕目前的态度来讲还算正常,也就是你说我坏话我立马回击。虽然两任丈夫的指证非常具有杀伤力,也让黄奕的回击显得很苍白,但是至少她在做危机公关,引导舆论;最起码让人觉得,这事没那么简单。
        相比而言,同是出轨事件中的主角,文章和董洁的态度就要丢分。文章出轨最糟糕之处就在于他是有口皆碑的好男人,而且妻子正在身怀六甲,这两个条件对他来说更加不利。如果他当时及时出来道歉诚恳认错,或许还会赢得更多谅解。但不幸的是这货非但没有认错,反而粗口在网上大骂起来,还怪别人要加害于他。可是事实毕竟是事实,他吼过之后乖乖选择了沉默。最近的消息是马伊琍陪他就医看病;看来,家人原谅了他。可是网友和粉丝能原谅他么?马伊琍陪他疗伤,可是憋在马伊琍心里的伤谁来疗呢?文章要获得公众原谅,还有很多事要做;尤其是还有那个姚笛,随时都是要引爆的炸弹。


        而董洁的出轨,伤的是观众心里两个完美形象,即清纯美丽的谋女郎和好男人潘粤明。谁都没想到董洁会出轨,而且出轨的对象竟然是长得人神共愤的王大治,这不是作死之举么!最要命的是,董洁的经纪人在网上公开污蔑诽谤潘粤明,经法律裁决后经纪人向潘粤明道歉。在诽谤言语出来后,董洁始终没有出来澄清一下,好歹潘粤明还是孩子他爸,为了孩子,也不能让孩子他爸背上莫须有的罪名吧。可是董洁选择了沉默,这一沉默更加让她的形象无以挽回的余地。有时候,沉默不是金,而是血淋淋的刀刃。如果说女人是感性的,在男人的糖衣炮弹前容易犯迷糊,这种状况还说得过去,但是董洁不该纵容经纪人污蔑潘粤明。潘粤明告董洁经纪人官司的胜诉,进一步把董洁推入万劫不复的不良印象之列。这,可真不是一个稍微有点头脑的女人所做的事。


       黄奕、文章、董洁三位“出轨门”的主角都有孩子,且都在孩子尚小的情况下出轨,这无论如何都是遭骂之举。不论从责任心还是社会影响的角度,都是下下签。从道德和正能量方面来衡量,三人的性质都充满负能量,不存在谁轻谁重,都不值得同情(如果黄奕出轨是真的话)!

 

 

黄奕一家三口

                                                                               黄奕一家三口

黄奕与前夫姜凯婚纱照

黄奕与前夫姜凯婚纱照

 

推荐阅读:

巩俐承认恋情考虑再婚另一半是圈外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