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华独秀
一华独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77,551
  • 关注人气:25,7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林志玲光头尼姑照宣传效果要比床戏裸照强十倍

(2013-05-23 09:26:31)
标签:

林志玲

富春山居图

刘德华

影视评论

文化娱乐

分类: 明星动态

林志玲光头尼姑照宣传效果要比床戏裸照强十倍

林志玲光头尼姑照宣传效果要比床戏裸照强十倍

林志玲光头尼姑照宣传效果要比床戏裸照强十倍

林志玲光头尼姑照宣传效果要比床戏裸照强十倍

林志玲光头尼姑照宣传效果要比床戏裸照强十倍

林志玲光头尼姑照宣传效果要比床戏裸照强十倍

□一华独秀/文

 

     今天网上娱乐新闻中最吸引眼球的恐怕是林志玲的光头照了!平时欣赏多了林美人的爆乳、低胸、露背、美腿、媚眼和娇滴嗲音,这组光头造型是不是很“震撼”很吸睛?幸亏这是其新片《富山春居图》的剧照,若要是真的,估计娱乐圈的天都要被震塌了。虽是剧照,却如此抢眼。所以很佩服片方玩的这一噱头。就冲着这个,都相当期待了——这林美人究竟为何要削发为尼?这是怎样的一个曲折离奇的故事呢?是为情还是为了洗心革面?这要和那些用滥了的床照、裸照、出浴照比,效果要强多了。也有一种可能,林志玲的光头戏份在上映版本里被剪掉了,或者根本就没有这些镜头,是在片场临时加的,仅作为噱头而已。但是“林志玲削发为尼”所带来的好奇就已经很有杀伤力了。看来这位模特出身的花瓶,在玩电影的道路上,尺度越来越大,没有啥她不敢演的。

    配着这光头的效应,还有林志玲在片中枪战动作大动拳脚的情节更让人期待了,说不定,林美人更适合做一个打女。

     平日觉得所有与性感勾魂有关的词儿都被林志玲用完了,这些景致也都被她都囊括了,也就审美常态化了,慢慢也觉得没新意了。所以有时感觉做林志玲其实挺累,面对越来越挑剔的眼神和渐渐失色的岁月,这种脂粉华服的日子还要过多久呢?作为模特,林志玲是成功的典型,也堪称励志人物。在娱乐圈,她完全有玩味研究价值。

    进入影视圈后的林志玲,已经越来越成为导演和制片们青睐的对象,她所主演的为数不多的几部影片,个个大卖,成色都不错。虽说与导演和配戏的男主角也有很大的关系,但是她一个人在影片中起到的作用无可替代。就算你说她起的是花瓶作用,但是她是个有质地的花瓶。这就好比一桌佳肴,少不了那一点提味的作料,林志玲的作用比这个作料还爽口。如果说让她在电影里谈个恋爱,哭个鼻子,扮个丑婆娘,甚至玩几下花拳绣腿,这些她已经都玩过了,《决战刹马镇》里那个有点疯癫的老板娘够丑的吧,《刺陵》里她也玩过动作了,这两个反差大的东西都没怎么成功。倒是她演的那几部爱情片,基本上都是屌丝和美女的那种,确实很符合她。

    今天,林志玲“毁容”光头,敬业精神堪赞,也体现了片方绞尽脑汁的良苦用心。如果这个林志玲光头照能很好起到将观众拉进影院的作用,那么要让这次牺牲色相值得的还是电影本身的精彩。如果整部电影够好,那次林志玲削发光头无疑是锦上添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