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华独秀
一华独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77,551
  • 关注人气:25,7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郎朗情牵华谊胸器巩新亮可能性有多大?

(2012-03-16 23:40:15)
标签:

郎朗

巩新亮

音乐

美女

性感

华谊兄弟

冯小刚

张艺谋

影视

文化

娱乐

分类: 另类娱论
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截图
巩新亮拼命秀性感三年为何不抵柳岩抛胸三天?
 

  3月16日下午18:34,有媒体官方微博曝料称钢琴家郎朗情牵演员MiuMiu巩新亮,并称杂志记者现场目击两人出双入对。其官博并未发布所述证据,传言当事双方也尚未作出回应。曝料微博全文如下:你看的没错,郎朗的女友确是巩新亮——冯小刚《非诚勿扰》中的性感女秘书。本刊曾多次拍到郎朗与一位性感女子共同出入酒店,近期直击到其清晰面容,正是巩新亮无疑。其实,关注巩新亮微博的网友不难看出,她大半年以来无数次转发郎朗微博,一早已暗示恋情的存在。3月21日出街。

 

 

□一华独秀/文

   

  看了这则爆料,起初有些犯晕,因为郎朗和巩新亮似八竿子打不着,是两个轨道里的人,怎么就能对上眼呢?但是回神一想,这事放在娱乐圈,放在感情上,没什么不可能。干爹都娶干女儿当老婆呢,郎朗至少也算个娱乐圈的人(高雅之士那一类),和身为演员的巩新亮撞出火花应该算是近水楼台。

    郎朗的大名大家基本都熟悉,弹钢琴的,弹出国际水准,常是国内大型高水准文体活动的常客,许多父母做梦都想自己的孩子成龙变郎朗第二。而巩新亮大家恐怕并不是很熟悉,因为娱乐圈的美女太多,眼花缭乱,看得眼睛累,新人层出不穷,看脸孔好像都差不多,名字也常常张冠李戴。初次看到巩新亮三字的人常常蒙太奇成巩俐,这事不是一个人的经历。这位美女在冯小刚导演的《非常勿扰》中饰演跟在大款范伟屁股后边的性感小秘书。戏份不多,却吸引住了观众的注意力,因为她忽闪忽闪几次那性感的胸脯,被媒体揪住八卦一番。从此,巩新亮就以“性感小秘书”的“雅号”混在娱乐圈。到目前,她戏演了一些,但没有出色的角色和出彩的演技示人,唯一让人对她有兴趣的,是她的性感胸脯!巩新亮参加过多次的红毯秀,每次主打美胸,这是她的核武器,有裂变的效应。她每一次出场都颇费心思,在衣着上取悦大众,笼络收视率,由于常常过于性感暴露,看得观众心惊肉跳,都有些不好意思。巩新亮主打胸器成为常态,也成为华谊兄弟名副其实的第一胸器。

    千万别认为巩新亮是花瓶一个,在当上性感小秘书之前,人家可是金融界的高材生,在清华剑桥修炼过,是个穿西装革履,行走金融界的才女。后来偶尔机会被冯小刚导演相中,拽进娱乐圈。其实看看小巩的身材条件,若果整天裹着西装革履伴着严肃面孔混在单调的金融圈的确有些可惜,她应该“因材施技”当个演员才对。但是现在她电影也演了,电视剧也拍了,歌星也当了,可就是红不起来,冯导怎么帮也无济于事,如果小巩是被张艺谋发掘,那肯定就是另一个世道,早都红到天上去了。

    今天,传出巩新亮被大钢琴家郎朗相中,这可是一大利好消息。郎朗对巩新亮知名度的提升无疑如虎添翼,不但提升量,而且提升质。

    看到这里,不少网友都纳闷,刘亦菲曾倒追郎朗,却被郎朗拒绝,按理说,刘亦菲可是娱乐圈的聂小倩和小龙女,国色天姿,是百里挑一的美女,怎么看都被巩新亮要强啊。当时郎朗母亲“空中拦截”刘亦菲追儿子一事,并放出让不少女星怯场的择儿媳条件——女方至少是研究生毕业。看来仅研究生毕业这一条就把刘亦菲挡在门外。郎家要的不是花瓶,而是才貌双全的女子。那为什么巩新亮就让郎朗动心了呢?至少研究生毕业这一条硬杠杠人家看来是够格了。至于其他条件嘛,巩新亮和刘亦菲都是娱乐圈女艺人,职业差不多,长相也差不多。虽然巩新亮差点,但是性感在刘亦菲之上;刘亦菲比巩新亮名气大很多,但人家郎家强调的不是这个。

    众人都觉得刘亦菲适合和郎朗配对,那只是一种表面的理解,所谓的郎才女貌而已。感情的事就这么怪,讲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郎朗对眼上巩新亮,看来两人的荷尔蒙在某些方面其反应了,刘亦菲再漂亮,郎朗不来电也只是白搭。大家曾觉得锋芝很协调,但是他们过得很蹩脚,分了;大家觉得某丑男和某美女不协调,而且严重的老牛吃嫩草,可人家粘到一块了,心里舒坦,生态平衡在男女事中大抵如此。

     郎朗如果真的看上了巩新亮,这正是一种生态平衡;刘亦菲身上没有的,巩新亮却有,那正是郎朗所需的!祝钢琴王子和华谊胸器有圆满的结果,都不是一般人啊!

 

 

巩新亮拼命秀性感三年为何不抵柳岩抛胸三天?

MiuMiu巩新亮上位出奇招:秀发入鈥湽碘

郎朗情牵华谊胸器巩新亮可能性有多大?
《非诚勿扰》里的性感小秘书让巩新亮一炮而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