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华独秀
一华独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77,551
  • 关注人气:25,7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谢娜张杰领结婚证,风雨情路能否铸就长久婚姻?

(2011-05-05 19:42:27)
标签:

谢娜

张杰

婚姻

情感

刘烨

明星

八卦

影视

华南卫视

快男

文化

娱乐

分类: 另类娱论

张杰和谢娜

 

 

□一华独秀/文

 

     又一对娱乐圈情侣领证了!在荧屏上秀恩爱的张杰和谢娜真结婚了?成都当地媒体在微博中爆料张杰和谢娜于今日下午在成都登记结婚。“这对谈了N年爱情长跑的‘姐弟恋’终于修成正果了……”网上一片围观和祝福。随后,成都电视台官方微博也就此消息作出反应,并称已向张杰家乡所在地——新都民政局进行了求证,且得到了“此事为真”的答复。

    其实像谢娜和张杰这样的长跑情侣,能熬到这样的一噶圆满结果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了。经历了一系列的等待和分分合合后,两人应该有了充分的了解和磨合,这也为婚姻长久打下了一定的基础。但是明星们的感情生活往往又充满变数,不是时间能够衡量的。有的几十分钟内可以闪婚,有的抗战十几年都进不了婚姻殿堂。有的如张雨绮王全安那样中间少了繁枝末叶,有的则如郑秀文许志安那样曲折多坎坷。

    谢娜和张杰任何一方都不是所谓的富豪或者富二代,两人认识相恋于舞台,同在娱乐文娱圈共事,有着广泛的了解和共同的语言。这么长时间了,两人对结婚一事一直躲躲闪闪,而私下里却又如夫似妻,一度搞得粉丝们云里雾里。这下好了,也算了了粉丝的一幢心愿。自从谢娜的前男友刘烨娶了法国女记者并生了混血儿后,谢娜和张杰的婚事就有被广泛关注,如今结局完满,各自皆大欢喜,旧情新欢,皆随一纸婚书暂告一段落。

    希望湖南卫视系的这一对稀有情侣,能争口气,为湖南卫视天娱书写一个长久的婚姻佳话。

 

    “姐弟恋”:爱情长跑达5年

 

    2006年,张杰被爆和同是成都人、大他1岁的著名主持人谢娜谈恋爱。当时的谢娜结束和刘烨的5年爱情长跑刚刚分手,但相比张杰,谢娜的名气还是更响亮。之后张杰参加湖南卫视第一届快男,以话题度和唱功引人关注。当时也有消息传出,张杰之所以参加快男,其中谢娜也没少出力。谢娜和张杰这一对,在一开始并不被外界看好。从年龄和知名度上,谢娜和张杰似乎并不那么匹配。凭借选秀节目一举成名的张杰在处理和谢娜的恋情时也遮遮掩掩,非常低调。因为选秀选手粉丝众多,一开始也不乏很多攻击谢娜的张杰粉丝。

 

    早已同居:公开场合秀甜蜜

 

    2009年夏,谢娜和张杰被媒体拍到牵手出现在北京居所并一同外出甜蜜购物的画面。当时有谢娜所住小区的保安称,两人已同居达两年之久。随后,这对娱乐圈里的姐弟恋已不再是“公开的秘密”。2010年的某音乐年度颁奖典礼上,张杰在获奖后更是当场公开表达了对谢娜的感谢并拥抱大秀恩爱。前前后后,谢娜和张杰曾多次同台,默契十足。但却从来不说两人的恋情。直到甜蜜照曝光后,两人双方的粉丝都逐渐接受后,张杰的事业也逐步稳定后,谢娜和张杰已不再避讳谈及恋情,他们也不止一次地在公开场合大赞对方。

 

    结婚登记:经纪公司民政局不置可否

 

    5月5日,成都当地媒体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张杰和谢娜已于当日在成都登记结婚。该媒体记者还向众多同行表示,在成都民政军亲眼见到了前去办理结婚登记的张杰和谢娜。对此记者向张杰所属经纪公司天娱求证,天娱负责人王晶晶称自己并没听到过这个消息,而张杰经纪人刘军杰也表示不知情,只表示感谢大家关心,“没有听说过这件事,而且对于艺人感情的事我也不方便说的太多。”随后有网友称是在成都新都民政局登记的,记者也联系到相关民政局工作人员,但对方对这一消息不承认也不否认,只表示要保护当事人隐私。

 

    2011明星扎堆结婚:杰娜粉丝祝福一片

 

    对于张杰和谢娜结婚这一消息双方粉丝和网友则大多持祝福态度。在微博爆料发布后不久,就有上千网友留言表达了对这则“婚事”的关注:婷婷0121 好希望是真的,杰娜快点结婚吧。薇舟纤丌:多人都说亲眼所见,(张杰)包儿和(谢娜)妞儿说下吧,明儿是妞的生日,是不是这是惊喜?希望是真的,但粉儿不会给你们压力,你们幸福就好!爱你们!

    2011年的确可以说是娱乐圈的“结婚年”,尽管刚刚过去4个月,但数一数选在今年结婚的情侣,就有扎堆之势:大S、林熙蕾、侯佩岑、张雨绮王全安……以及即将举办婚礼的范玮琪黑人、邓超孙俪。谢娜和张杰此举更是增添了2011娱乐圈的“喜气洋洋”。也有网友忍不住调侃:真是2012要到了,连明星们都忙着“婚”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