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一华独秀
一华独秀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77,551
  • 关注人气:25,7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祖贤私生女传闻疑点重重,谁在逼小倩出山?

(2011-05-25 18:18:59)
标签:

王祖贤

私生女

齐秦

刘德华

梁朝伟

刘嘉玲

林建岳

八卦

文化

影视

娱乐

分类: 另类娱论

港媒封面

该女子童年照该女子五岁照

王祖贤17岁私生女真容首度曝光 <wbr><wbr>谁是生父?[图集]

该女子弹钢琴

王祖贤17岁私生女真容首度曝光 <wbr><wbr>谁是生父?[图集]

 

 

□一华独秀/文

 

     平静的生活,总是不经意泛起一些涟漪,有的成为为美丽点缀,有的则化作惊涛骇浪;孤独的狼齐秦老来得子,可谓旷野中拾获美丽之花,让人欣慰。而齐秦曾经的绝配,美得让人难以释怀的聂小倩王祖贤,突然在华丽而烦恼的明星生活中归隐海外,并一心向佛,试图守护一种清净无扰的隐士生活。对于美人来说,拥有无法弥补的缺憾,造就透彻众人内心的那份伤感,才算是真正的美人——美人如刀,而且是双刃剑。王祖贤没有和齐秦走到一起而让人至今念念不忘;她塑造的聂小倩,伴着《倩女幽魂》的凄美绝伦,也成为无法超越的经典。王祖贤的美艳,虽如一抹闪电短暂,但却蕴含着摄人魂魄的震颤,每每想起,美人依旧,动人依旧!

    时间很快过去,十几年如梭而过,试图清净下去的王祖贤还是迎来了让人大吃一惊的传闻——有一个已经17岁的私生女。有私生女还不是关键,这个女孩还是聋哑,据说被王祖贤抛弃,最后又被拐卖到现在的养父母手里。女孩已17岁,照片上的她很可爱,看来养父母对她很好。而不幸的是,她接下来要面对一个隐藏了17年的不堪的身世传闻。不管这个传闻是真是假,王祖贤和这个女孩的日子将不会再清净了。

    这个传闻够毒辣!

    传闻如疾风迅速在网上传播。而另一个让人热衷猜想的就是,谁是孩子的父亲?据说他还在这个世上。如果传闻是真,那这个男的十有八九也是娱乐圈的人。这又引发新一轮猜谜游戏。对于刚刚拥有娇妻、生下女儿的齐秦来说,他将不可避免地受到这件事的冲击,因为他的嫌疑也很大!

    私生子事件在娱乐圈并不少见,成龙的私生子事件并没撼动他影坛的地位。但王祖贤除了将背负私生子的丑闻外,关键还要背上抛弃残疾女儿的道德枷锁接受舆论的口诛笔伐,对王祖贤来说,后者更为残酷。

    一个传闻将神仙一样神秘的王祖贤打回凡间,她将以何种态度来面对这个逼真的传闻?不论是愿意还是不愿意面对,王祖贤都将以不同方式和现实过招。难道多年修炼的小倩真的要出山了?如果这仅仅是一场炒作,那我们欣然等待小倩归来!可是私生女这么一个沉重的话题,让归隐多年的王祖贤背得起来吗?

    王祖贤的态度直接影响着事件的走势,不可否认的是,这又是一个上位的好机会,能扯上关系的人必将借机来蹚浑水推波助澜搞炒作。和王祖贤相处时间最长、感情最深的齐秦的态度也很重要,他将会发表何种言论呢?这些都在吸引着八卦人士的眼球。

    不论事情是真是假,不论事态如何发展,王祖贤是否有这个私生女,这都是很有威力的一招,很明显有人在逼王祖贤出山。从照片和所谓的证人证词看,这个传闻的可信度很高。如果王祖贤不管不顾沉默下去,事态发展会变得难以预料。传闻会变得离奇,版本会越穿越多,跟风捞好处的也不会少。但是细细分析,这件事也有不少可疑之处,让人有充分理由认为,这极可能是有预谋的一场炒作。王祖贤的态度以及时间会让一切真相大白!

 

王祖贤私生女传闻四大疑点

 

  淡出演艺圈的王祖贤,至今依旧未婚,一个人在加拿大深居简出,却没想今日港媒曝出她早在十七年前就诞下女婴,并且双耳失聪曾遭贩卖,而为王祖贤引产的护士却是10多年前史上最大贩婴案的参与者。当然此事还存在诸多疑点。

  疑点之一,如此离奇的故事情节,命运真的是一个强大的编剧吗?从这个私生女的故事看来,很具有传奇色彩,充满了各种巧合,可信度较低。

  疑点之二,为何现在才爆出来?过去了17年,既然当初养母就知道了她的身份,为什么以前没有寻求DNA测验,而偏偏现在爆出来。

  疑点之三,即便养母所讲都是真实的,但傅瑞娇的话有多少可信度?作为史上最大的贩婴案的参与者,她能卖掉40多个婴儿,说几句谎话对她来说太简单了,也可能会编造谎言争取交易成功。

  疑点之四,王祖贤为何要在婴儿7月大的时候才去堕胎?在怀孕7月大时堕胎是件比较危险的事,而且不易成功,她为何选在这个时候拿掉孩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