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兴亮
刘兴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827,966
  • 关注人气:190,7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大佬们被浇水……

(2019-07-03 15:49:27)

by/姓欧的朋友(微信公众号:刘兴亮时间)by/姓欧的朋友(微信公众号:刘兴亮时间)


2019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现场突发意外,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演讲时,突然有观众冲上演讲台向李彦宏头部浇了一瓶水。事发突然,李彦宏对泼水者说了句:「What's your problem?」后迅速调整状态,继续淡定演讲:大家看到,在AI前进的道路上,还是会有各种各样想不到的事情会发生,但我们坚信AI会改变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此次事件引起了热议。如果其他IT大佬也被浇水的话,会有什么反应呢?


//////////

当大佬们被浇水……


雷军:r u ok?友商大量水军黑我说不防水?大家注意,这是300毫升,摄氏25度,90度角倾倒。我们想请友商Y总也来同样测试。


马云:决定一个人价值的不是他头上有多少水,而是他脑子里有多少水,未来,对三件事情的掌控力决定商业文明高度:水,数据和倒水的傻逼。


王兴:我认为马云说得不诚信。


贾跃亭:请蒙上我的眼睛。有了水,生态就可以化反。怎么水越凉,我的心越狂野……


马化腾:负能量匿名浇水是旗帜鲜明的反对的,没得说。要么实名带水进场,要么站在门外听,只能选一样。


张一鸣:助理给我倒水不是浪漫,那个独立在我头上倒水穿越保安喧嚣的才是浪漫。


丁磊:你,哪个部门的,去财务领一个月工资,马上走人!


罗永浩:锤子也分干的和湿的,是吧。分类从我开始,是吧。干的是坚果湿的是锤子,反正都是垃圾,是吧。至少可以确定的是,我是头上浇水全球直播观众最多的……大家注意到没有,这么多水浇下来我的烟并没有熄是吧——因为它是推翻垃圾审美的电子烟。


任正非:我们在八年前已经开始研发电吹风,虽然浇水的人比我们预想得来得早了点,但是,只要我们方向正确,立足服务于更好的人类,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刘强东:往我头上浇水的不是我兄弟。996不停给我浇水的才是。


周鸿祎:大家看到了吧,李彦宏并不适合被浇水,我才适合,我的身高条件会让浇水者有更好的用户体验。我才是中国第一挨浇水产品经理。另外,有关部门,手伸的太长,冰凉的手浇下冰凉的水破坏市场健康,把浇水还给用户和市场吧。


黄铮:还有谁想被浇?2块9包邮。你们可以说我low,但是你无法忽视从天而降的水。


张朝阳:(仰头思考二十秒)……水有点儿凉,这不健康。


庞青年:这瓶水可以让我跑3公里!


注释: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私信联系后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