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刘兴亮
刘兴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827,966
  • 关注人气:190,7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刘兴亮|一周后,我要搞、大、事!

(2017-06-28 15:06:57)
分类: IT业●挨踢挨踢

刘兴亮|一周后,我要搞、大、事!

画家黑峰给我画的漫画



从小接受中国传统文化熏陶,熏陶的核心就是我们要做一个「别人家的孩子」。这样的孩子,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听话,「你不要给我搞事」。


可是,现在我却要宣布:整整一周后的此时此刻,也就是下周三下午三点,我要搞事。我不仅要搞事,还要搞大事!


这个,千万别让我妈妈看到,否则她老人家又要担心了。


过去的近四十年,我一直是妈妈眼里的好孩子,媳妇眼中的好丈夫,闺女眼中的好爸爸,别人眼中的好专家……


年近四十,我觉得可以活的更自我了,更应该「Follow My Heart」了,决定不再一味的维持那个「好孩子」的形象了,或者说,不再为了维持而维持了。


我决定,把我「皮袍下面的小」适当的放一些出来,把我人性的「阴暗面」适度的展现一些出来。对,更加的真性情。


追随自己的内心,用真性情去说话、去做事,不再憋着,不再装,让自己痛快,是出发点。在自己痛快的基础上,对别人还有点愉悦感,那就更好了。


去搞事,搞点自己喜欢的事,就这么定了。


下周的此时此刻,即下周三下午三点,准时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